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解读 > 影视技术专业课程有哪些

影视技术专业课程有哪些

2022-08-29 18:33:49高考网整理



  影视技术专业核心课程主要包括:《影视技术导论》、《短片制作》、《数字视频技术》、《数字摄影技术》、《3D与特种电影制作》、《数字特效制作》。影视技术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毕业后可担任影视电影后期制作师、视频制作人、影视策划经理。

  1影视技术专业就业前景

  随着影视多媒体技术、数字技术、网络技术、新型高新影视技术的广泛应用,掌握摄影摄像技术和后期编辑应用技能,熟悉图形图像处理、影视动画制作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的实用型技术人才,成为影视传播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另外随着影视多媒体技术在宣传片、纪录片、效果图等方面发挥出来的独特价值,ZF和普通的企事业单位在树立ZF形象、打造企业品牌的时候,因为缺少DuLi摄影摄像技术和后期编辑应用技能的技术人才,往往需要通过聘请外部人员或直接选用未经过专业培训的业余爱好者完成节目的策划和制作,一方面耗资过大,同时拍摄的作品比较随意,缺乏专业的技术处理,难以满足宣传工作的需要。因此该专业有着广泛的就业市场。

  2影视技术专业简介

  影视艺术技术专业是将视觉艺术与听觉艺术、时间艺术与空间艺术、纪实艺术与表演艺术、再现艺术与表现艺术有机地综合到一起,特别是电影艺术综合吸收了各门艺术的长处和特点,大大丰富了自己的艺术表现力。例如:影视制作单位后期制作团队等。

      相关推荐:


  专业解读汇总


  智能医学工程专业课程有哪些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专业解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