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解读 > 管理科学专业课程有哪些

管理科学专业课程有哪些

2022-08-29 19:41:40高考网整理



  管理科学专业课程主要有统计学、运筹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学、管理信息系统、国际贸易和国际金融、组织行为学、管理决策模型和方法、运营计划和控制。管理科学专业就业方向有很多,就业前景也比较广阔,但大家还是要在专业上努力学习,争取学习地更深入。

  1管理科学专业主修课程

  管理科学专业课程有管理学、经济学、运筹学、系统工程、计算机基础、营销学、会计学、公司理财、生产与运作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因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经济学、新产品开发与设计、电子商务等。

  主要课程

  数学、计算机、经济学、统计学、运筹学、生产与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学、国际金融与贸易等管理基础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定量分析、决策、管理沟通和组织实施的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的能力,熟练掌握英语。

  2管理科学专业

  管理科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工商企业、政府部门和行业管理机构的产业分析和政策管理部门、事业单位从事战略研究、市场分析、管理运作、项目管理、决策分析、信息管理和数据分析等管理工作,亦可经进一步深造后,进入高校和研究机构。

  管理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具有科学思维方法和科学管理技能,兼有工程与管理的基础,具备广泛的人际交往及组织能力,深受外资企业、合资企业、国内大中型企业的青睐,毕业生就业面非常宽广。近几年来毕业生的协议就业率均均在98%以上。

      相关推荐:


  专业解读汇总


  眼视光学专业课程有哪些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2高考 专业解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