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新高一指南 >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十二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十二

2022-09-02 15:32:47高考网整理


高考

  随着九月的降临,热气腾腾的夏天过去了。今年的暑假可真的是很开心,想必大家都已经准备开始上学了吧!每一年的九月一日是我们正式回学校报到的一

  天,除了回学校之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那便是每年的开学第一课,这是我们最期待的开学第一课。

  面对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相信各位同学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计划与目标,也会在看完开学一课之后,更加明确了具体的行动。这次的《开学一课》真的让我

  们重新燃起内心的鸿鹄之志,对于祖国的热爱更上一层楼,主持人的娓娓道来,振振有词中对于祖国的爱更加是有过而无不及之处,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同学。

  在生活中,我虽然是一名小学生,但我对祖国的爱也是十分得深的。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会努力学习,听爸爸妈妈的话,在公众场合,我严格恪守一个

  中国公民的职责,不乱掉垃圾,爱护公有财产,爱护花花草草;在老师那里,我会努力做一个团结同学,互帮互助的三好学生,这些都是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一直铭记祖国对我们新一代的爱。因此我往后会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努力学习中国的历史,一步步建立起自己对祖国的认知,增强

  爱国情感,树立一个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同时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虽然我现在还很小,但是我的志向一直都是跟着祖国,向着党。

  都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如果我们不爱这个国家,谁爱。我会一直努力奋斗,为祖国伟大复兴可以出一份力,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把自己的个人

  发展与祖国相联系着,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

  点击查看:新高一指南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