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新高一指南 >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二十八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二十八

2022-09-02 16:03:07高考网整理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陪我准时收看了cctv1播出的《开学第一课》,从这个节目中,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也更深刻体会到开学第一课对于小学生成长的重要性。这些感悟将会伴随着我之后的年年岁岁,让我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开学第一课》作为全国中小学生的第一门课堂,每年给我们呈现的节目,都蕴含着极深的教育意义与历史精神。这可以让我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能深深的体会到,在祖国的发展历程中,有那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事迹与精神。这也让我们这些中小学生们,可以体会到革命先辈,为了我们如今这个美好的社会生活,到底都做了什么,又经历过什么;可以说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如今这个和谐美好的新世纪社会。

  开学第一课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期节目,我在观看完以后,不仅为先辈们的爱国精神而感动,也深深的体会到,一个国家在建设发展的过程中,如果没有无数不计生死,不求回报之人的奋力拼搏,我们就无法拥有现在这个人人称赞的新中国。

  开学第一课让我懂得了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性,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永不言弃的人。那些嘉宾的真实事迹,鼓励着我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轻易认输,给予我更多坚韧的力量。

  开学第一课也让我懂得了爱国的重要性,让我深刻感受到维护国家荣誉有多么重要,也进一步了解我国历史发展,学会了珍惜这两个字。开学第一课虽然播完了,但是它的意义却永远刻在了我的心中。未来的我一定会努力生活,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希望长大后的自己能够为祖国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成为一个有用之材!

  点击查看:新高一指南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