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新高一指南 >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心得十七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心得十七

2022-09-02 17:30:46高考网整理


高考

  2022的暑假马上就结束了!马上就要看我们的老朋友《开学第一课》了!它将在每年新学期开始时推出《开学第一课》,今年学年第一课的主题是:“奋斗成就梦想”。

  时间悄悄地过去了,转眼间,开学的季节又来了,对于学生,这是新学期的开始。同时,节目《开学第一课》如期而至,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目,不仅老师和家长喜欢看,即使是学生,在认真的观看之后,每个人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感受和思考,当然我也不例外。因此,以下是我看完《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后的简单感受和体会。

  观看《开学第一课》,它可以使我们对世界上的人和事有一个新的认识,当然,价值观会有不同的变化。对于这个特殊的节目《开学第一课》,每个学年都有不同的主题,且《开学第一课》的真正意义是一直都不会变质以及会更加深刻。2022年是特殊而有意义的一年,因为今年是北京冬奥会,所以今年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年。所以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课》,观看过后,我内心深处感到,作为中国人,我们现在可以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时代感觉骄傲!身为中国,美好的生活,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功劳。所以对于伟大的党,可以说是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就不会有新中国,当然,不会有幸福的新时代。回首党的年风雨路程,让我们感慨万分!这么多年征程波澜壮阔,伟大而坚强的党,总是带领我们乘风破浪,冲破黑暗冲向黎明。虽然这已经是一个幸福美好的时代,但人们必须继续前进,祖国和党也是如此,我们应该继续按照新的目标和道路前进,收获更多的荣耀和黎明。

  仔细看完这期的《开学第一课》,我们都会有很多收获,例如,思维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加活跃,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新时期的《开学第一课》,我们可以感觉到爱国主义是最高的情操,每个人都不可能离开自己的国家独自生活,爱国主义是高尚的道德情操,是一个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而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地大物博,经历风雨,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因此,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应该感到自豪。

  2022的年份里,观看《开学第一课》,其含义的内涵,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觉。本期的主题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的身体充满了中国几千年的鲜血,所以每个中国人都有义务爱我们的国家,爱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回报党为其效劳,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作为青少年,我们应该树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珍惜时间,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各方面能力,提高思想觉悟,努力成为未来社会、祖国和党所需要的人,展示自己最大的价值。

  点击查看:新高一指南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观后心得 开学第一课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