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新高一指南 >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心得三十九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心得三十九

2022-09-02 18:32:19高考网整理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稳定冷静,在慌乱中如何找到生机。这便是学习知识的好处,九月的时候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节,意味着我们即将告别暑假的时光的时光,接受新的知识洗礼,抛开之前的玩耍心情。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中。每当开学的时候学习都安排了一个公益节目那就是《开学第一课》了。

  《开学第一课》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让我们感觉印象深刻,使我们沉浸在这个节目。作为一位中学生,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的时间也有几年了,几乎每一年的开学第一课都有在家中观看,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它也已经播出那么久了,陪伴了我整个学习生涯,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开学第一课给我们带来了深深刻的教育和目标。

  身为祖国新一代的传承人,只有通过各个领域的人才建设,共同发展,我们的祖国才能越来越强大,在国际中才能不断拉近各个国家的距离,给我们的人民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只有一股热血凶猛地涌上来,也一直提醒着我,何时何地都要学会为祖国的利益做出坚定的态度。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我们得明确自己的目标,以祖国发展建设更加美好视为自己学习的方向,只有这样我们的学习才更具意义,我们的动力才能更加充足,祖国通往胜利的道路还很长,我们一定要肩负起新中国未来新一代少年的使命,加油学习,不断奋进。

  点击查看:新高一指南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观后心得 高考新闻 开学第一课]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