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新高一指南 >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心得四十五

2022年《开学第一课》观后心得四十五

2022-09-02 18:36:36高考网整理



  每年的《开学第一课》都是我最爱看的节目,当然每一次看完,我们都有一项任务,那就是要写观后感悟的哟!那就请允许我先简单介绍一下2022年秋季的《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是奋斗成就梦想,还是由我最爱的主持人带来开场问候,接下来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观后感受吧!

  这次的《开学第一课》给我很大感触,比往年的感受更深刻一些,也恍然明白,作为祖国新一代的继承人,祖国的建设需要每一代人的努力,同时,我们也要坚强,善于学习,为祖国做出贡献。那曾经历史的辉煌,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让我的能力在学习中不断成长。我决心像开学第一课的英雄一样,为祖国的荣耀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表达我的爱国主义。让我们时刻怀着热爱祖国的心,共同维护祖国的尊严,努力学习,展现我们青年在新时代的青春风采;将来,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可以站起来,接管祖国交给我们的重要任务。

  作为一名学生,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基石,我们应该在开学第一课中学习祖先的精神,以充分积极的态度面对我们的学习,不断努力充实自己,实现更多的教科书知识,这样我们才能为祖国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俗话说:“理想是人生的灯塔”。因此,我们应该树立一个梦想,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他会在生活中迷失方向,眼前就会是一片迷茫,承担新时代少年人的使命,以无穷能量的青春年华,绽放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光彩,为国效命,为祖国千千万万人民心中的中国梦,为自己的理想实现,奋进加油!希望我的老朋友——开学第一课会带给带来更多的精彩!

  点击查看:新高一指南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观后心得 高考新闻 开学第一课]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