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与就业 > 大专空乘就业方向是什么

大专空乘就业方向是什么

2022-09-23 20:21:45高考网整理



  大专空乘专业是有出路的,近年空乘队伍大扩招,该专业毕业生更是吃香走红,出现供不应求情况。大专空乘专业可以进入航空公司,考个英语证书,把握更大,如果读这个专业,以后面不上可能工作范围就少了,这行要英语特别好。

  1大专学的空乘毕业后有出路吗

  具体来说、空姐专业高中起点本、专科层次招收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学生,航空学校学校目前已不同程度地放开了对应届高中毕业生的报考限制,考生一般凭身份证就可报名航空专业。

  近年空乘队伍大扩招,空乘专业大专毕业生更是吃香走红,出现供不应求情况。航空公司在招聘的时候,对视力、身高、体形都有严格要求。此外,有责任心、守纪律以及认真、投入也是现在用人单位更加看中的。还需纠正的一个观念是,空乘并不是吃青春饭的职业,它有很大的职业发展和晋升空间。

  空乘大专毕业生入职后,经过数年的经验积累,可以从内航线的普通舱晋升到头等舱,再进入国际航线,从短途到长途……从职务角度看,也可以从乘务员入手,逐步晋升到乘务长、主任乘务长等。航空公司的录用偏好大已经从“唯学历”的观念上转变过来了。虽然本科学历及以上的人才适应性强,但是稳定性较差,做不了多久就会跳槽。从稳定性上考虑,国内航空公司更青睐大专毕业生,空乘专业更加适合现代化服务业的素质要求。

  2大专读空乘就业前景好吗

  大专就读空乘专业,前景十分广阔。

  1、更加注重技能化

  与注重文化知识的本科院校不同,大专学校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毕竟空乘专业属于服务行业,多实践才是最有效的学习方法。

  大专生学习该专业,校内的实训基地给了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前两年系统课程的学习,和在实训基地学到的实践课程,相信可以直接应用到职场上。

  2、校企结合,有利于就业

  大专学校的空乘专业,与第三方企业有合作,无论从课程还是从实践,都是从企业出发,也就是说学生在校学习的技能直接和职场挂钩,便于以后就业。

  相关推荐:


  专业与就业新闻汇总


  大专就业率高的专业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就业前景 2022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