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2023年度南航在广西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工作正式启动

2023年度南航在广西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工作正式启动

2022-11-21 19:41:00广西招生考试院



  2023年度中国民航大学与南航在我区实施校企合作招飞。中国民航大学2023年计划在我区定向南航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共15名(理科生),该专业招生安排在本科提前批。

  一、招飞条件

  (一)招飞对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参加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限男性),年龄16-20周岁(按2023年8月31日计算),外语语种为英语。

  (二)政治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志愿从事中国民航事业,积极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相关标准。

  (三)身体条件:通过指定的民航体检鉴定机构进行的招飞体检。学生可参考《2023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招飞简章》(附件1)和《中国民航大学2023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附件2)。

  (四)心理条件:参加民航局组织的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符合检测要求。

  (五)文化条件:根据教育部和民航局相关规定,2023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当地当年高考文化课总分的60%执行,英语单科原始成绩须达到95分(含)以上;控制线上考生按照高考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招生计划录满为止。

  二、招飞程序

  (一)宣传动员:2022年11-12月。

  (二)报名及初检面试:2022年11-12月,具体安排见附件3。

  (三)上站体检:预计2023年1-3月。全区初检面试合格考生,统一集中到南宁市进行身体复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考生。

  (四)背景调查:2023年3-5月。对复检合格的考生按规定进行全面背景调查。

  (五)录取:按广西招生考试院规定时间,根据招飞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相关要求,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六)档案移交:2023年8-9月。

  如因疫情等原因造成相关行程调整,以考试招生主管单位的通知为准,同时将通过以下官方渠道发布信息。

  1.中国民航大学招飞信息网:www.gxeea.cnfxzf/index.htm

  2.“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院校招飞动态

  3.“中国民航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

  4.“南航招飞”微信公众号

  南航联系人:程老师,电话:0771-4979028,邮箱:chenxiangl@csair.com。

  附件:1.2023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招飞简章

  2.中国民航大学2023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3.南航广西2023年招飞初检行程安排

  4.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报名表

  5.疫情防控健康申报承诺表
 

  相关推荐:


  飞行员招生汇总


  2023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广西高考 飞行员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