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3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模块二、模块六)温馨提示

2023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模块二、模块六)温馨提示

2022-12-13 16:41:35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模块二(广播电视编导)、模块六(书法)考试将分别于12月17日、12月16日举行。模块二报名人数0.5万人,模块六报名人数0.12万人。考试临近,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考生可于开考前一周登录gkbm.ahzsks.cn打印本人考试准考证,了解考试具体地点及注意事项。如在打印过程中遇到困难,请咨询本人所在的学校或当地招生考试机构。

  二、考生要认真阅读《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统一考试防疫须知》,并遵守相关防疫规定。提前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及相关健康证明等入场查验材料。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主动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

  三、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要求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迅速有序离开考点。

  四、考试时所有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视频监控和录像,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严格按照要求携带考试用品,特别要注意不得携带手机等违规物品,一旦认定为作弊,不仅本次艺术专业考试各科成绩无效,而且也无缘2023年高考;涉嫌违法的,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考试临近,请考生做好健康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身体健康。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取得良好成绩!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实施办法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安徽高考 艺术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