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3年全区艺术统考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补充通知

2023年全区艺术统考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补充通知

2022-12-13 19:57:18广西招生考试院


高考

  为确保广西2023年全区艺术统考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全力保障广大考生、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考生应考有关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补充通知如下,请考生务必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密切关注桂林市疫情防控政策,选择合适交通工具赴考,合理安排抵达考点的时间。

  二、每位考生是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考生严格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如有健康情况异常须及时向考点报备。

  三、因故需调整考试时间,考生应提前提出申请。因疫情封控或参加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而无法按时参加全区艺术统考音乐类面试科目或者舞蹈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允许申请调整考试时间。申请方式:须于考前5天(例如12月15日考试的考生须在12月10日24:00前)登录以下网址:https://ykfzxt.gxnu.edu.cn填报相关信息申请调整考试时间,待审批后另行安排。考生可于12月15日登录https://ykfzxt.gxnu.edu.cn查询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安排,并按时参加考试。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及时提出申请的须按原定时间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缺考。

  四、提前抵达考点,配合考点进行相关材料核验。每场考试前,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西门(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与中心环线交叉口南400米处),考生须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明、护照),核验无误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考生进入考点须严格遵守考点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考点在雁山校区西门至音乐学院大楼路段设置考生入场、离场专用通道,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严禁跨越专用通道进入校园非考试区域。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在考点逗留,应及时沿专用通道离开考点。除身份核验、考试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如疫情防控政策有变化,考点将相应调整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并及时在官网https://bkzs.gxnu.edu.cn进行公告,请广大考生保持密切关注。

  未尽事宜,请咨询:0773-5818532。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实施办法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广西高考 艺术统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