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3年黑龙江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书法学专业)哈尔滨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2023年黑龙江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书法学专业)哈尔滨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2022-12-15 14:03:46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各位考生:

  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书法学专业)哈尔滨师范大学考点设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开发区师大路1号),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乘车准备或住宿安排。

  一、考场查询

  2022年12月18日进行的书法学专业考试考场设在松北校区图书馆(见本文路线指示图),考试当天在图书馆楼前查看考场分布情况。每位考生可根据本人的考场对应查询考试教室。所有考生从1楼入口处进入考试楼。

  二、相关要求

  1.考生要牢固树立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目前不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尽快返回考点所在地;目前已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考前尽量减少流动,非必要不离开考点所在地,不前往高风险区,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2.考生按照考点指定的进校行走路线到达考场,考试结束后按照考点指定的路线离开学校,不许在学校逗留。

  3.考试期间考生要全程佩戴 N95口罩(查验身份时除外)。

  三、进入考点、考场相关事宜

  1.入校门地点。考生入校须从师大路1号的校门进出校园,并配合考点入校检查工作。

  2.校外车辆严禁入校。送考车辆请走师大路1号校门,门口即停即走,听从入口处工作人员指挥,不要在校门口停留,以免影响其他考生入校。

  3.入校门流程。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校园,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4.入考场流程。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并上交《黑龙江省2023年艺术类省级统考考生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点承诺书》,安检合格后进入考场。

  祝各位考生在2023年艺术类书法学专业省级统考中取得好成绩!

  哈师大招生工作处电话:0451-88067377;

  哈师大纪检监察处举报电话:0451-88060920;

  电子信箱:shifanzhaosheng@163.com;

  哈尔滨师范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2年12月14日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湖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实施办法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黑龙江高考 艺术类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