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中国民航大学2023年山东省招飞日程安排

中国民航大学2023年山东省招飞日程安排

2023-01-05 16:02:09山东高考一点通



  各位学生、家长们:

  中国民航大学2023年招飞预选初检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

  山东省

  我校2023年在山东省招飞预选初检日程安排如下:

  注:各初检地点初检工作开始时间为每天8:30,阳性考生初检安排在每天15:00以后,结束时间由各招生院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注意事项:

  1.凡符合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夏季高考报名条件及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要求和招飞体检鉴定医学标准,身高168cm—188cm,体质指数BMI18.5—24[BMI=体重(kg)/身高m2],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C字表0.1,无色盲、色弱、斜视,选考科目为物理或化学任意一门的高中应、往届男性毕业生(外语限英语)均可报考。具体事宜详见我校招飞简章。

  2.报名当天须携带:各市考生身份证、初检预选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山东省2023年民航招飞初检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山东省民航招飞考生身体基本情况登记表》(考生自行打印)及报考院校规定的证件材料等,按照附件3规定的时间地点到达指定初检站,参加拟报考院校组织的民航初检预选(阳性考生初检安排在每天15:00以后)。

  3.考生须佩戴口罩严格按照初检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的考生,暂不参加初检。如错过生源地初检安排,可就近选择初检地点。

  4.考生需在“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注册报名,志愿组合为:招飞院校:中国民航大学,送培单位:本校。

  5.招飞预选初检过程实行单项淘汰,无需空腹,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自理。

  6.中国民航大学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招飞工作。

  相关推荐:


  飞行员招生汇总


  2023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中国民航大学 山东 招飞]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