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高考 > 2023年安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温馨提示(一)考前须知

2023年安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温馨提示(一)考前须知

2023-02-22 18:48:44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我省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2月24日开考。考试临近,现将有关考试事项提醒如下:

  一、关注考试时间,做好考前准备。

  我省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笔试时间为2月24日-26日(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见下表), 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上机考试时间为2月27日-3月2日(各地在此考试时段内组织安排考生参加考试)。请提前了解自己的考点、考场、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提前熟悉考点的位置和路线(考点学校如有多个校区,要提前了解下自己的考场在哪个校区),关注考试期间天气情况及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因天气和交通原因造成延误考试。

  二、注重个人防护,健康安全赴考。

  虽然目前新冠病毒感染已列入“乙类乙管”,疫情防控工作也进入较平稳阶段,但考生个人防护仍不能放松。建议考生在赴考途中及进入考点、考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时规范佩戴口罩。在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告知有关监考教师或考试工作人员,服从考点相关应急处置安排。

  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文明考试。

  考生考前应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考场规则》等文件及要求,了解违纪作弊行为的处理规定,充分认识违纪作弊将会产生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


  安徽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3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启动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安徽高考 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