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青海2023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有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青海2023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有关事宜的温馨提示

2023-03-30 11:12:44青海省教育考试网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考试工作的有关事宜提醒如下:

  一、考试科目、时间、地点

  按照全国统一安排,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每科满分150分,共计600分,考生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

  考试时间安排:

  我省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点设在西宁市城中区北大街小学(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北大街39号)。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于2023年4月8日12:00后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下载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

  (二)考生参加考试须提供如下材料

  1.《文化考试准考证》;

  2.二代《居民身份证》。

  (三)考生需规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每科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点,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中途不准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

  (四)除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它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它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设备以及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进入考场。

  (五)所有答案均写在答题卡上,在试卷上答题无效。选择题部分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用黑色字迹钢笔、签字笔答题,不得用铅笔(除画图外)答题。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六)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检查无误后方可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材料带出考场。

  (七)考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录像监控。考生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三、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5月14日12:00后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查询本人文化考试成绩。

  相关推荐:


  体育新闻资讯汇总


  北京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等体育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青海高考 体育单招文化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