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2023年黑龙江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考前提示

2023年黑龙江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考前提示

2023-04-21 12:45:32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黑龙江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术科考试)将于5月4日开始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考试时间。5月4日开始,具体考试时间详见术科考试准考证。

  2.考试地点。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以下简称考点)。参加铅球和二级蛙跳项目考试的考生从考点西门(大成街1号)进入,参加100米和800米项目考试的考生从考点东门(华山北路2号)进入。

  3.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于4月26日开始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lzk.hl.cn/)(以下简称龙招港),进入“网报中心”,点击“2023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自行打印术科考试准考证。

  4.考试规则及评分标准。考试规则和评分标准参照《2023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术科考试项目考试规则和评分标准》执行,已于2022年11月21日在龙招港公布。

  5.考试用品。考生除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短钉跑鞋等术科考试必备物品外,不得携带手机等其他任何物品进入考场。考生要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考点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不得危害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考生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应主动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身体健康监测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必要检查,按照考点具体要求存放手机等非考试用品。

  6.检录。考生必须参加检录。考生须在每项考试前30分钟到达场地,在相应的检录处等候检录,接受违规物品检查及身份验证等。

  7.成绩查询。考生可于5月24日开始,登录龙招港查询术科考试成绩。

  8.封闭管理。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考生家长及车辆进入考点。

  9.违规处理。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等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


  体育新闻资讯汇总


  2023年河北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黑龙江高考 体育专业]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