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章程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章程

2023-06-06 17:13:03阳光高考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章程

 

  国标代码:12762

  在川招生代码:5158、5558(轻工类专业)

  一、办学属性及层次:学校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隶属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学历层次为普通专科,学制3年。

  二、办学地址: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世界文化遗产地——都江堰市。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源段8号(正大门)

  三、录取规则:

  1、报考我校考生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报考食品生物技术、食品检验检测技术、酿酒技术、食品智能加工技术等食品相关专业的考生须无传染性疾病。

  2、所有专业均不限男女生比例。

  3、录取调档比例按各省要求执行,对于进档考生,首先按投档成绩分科类从高分到低分排定位次,然后按位次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专业平行志愿的自然顺序从前到后进行检索,一经检索到计划未满额的专业,即向该专业投档。投档成绩相同的考生则按单科顺序及单科分数高低排序:文史类为语文、文科综合、数学、外语;理工类为数学、理科综合、语文、外语。

  4、考生无法被所填专业录取时,服从调配的考生将由学校从高分到低分调配录取到有计划的相近专业;不服从调配的考生做退档处理。

  5、报考我校美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在专业、文化成绩均上线的基础上,按专业成绩排序确定位次,按位次高低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择优录取。若专业成绩位次相同,再按文化成绩依次比较语文、英语确定位次。

  6、执行各省市区有关加分或降分投档政策。

  7、我校对录取考生外语语种无限制,但新生入学后我校开设的外语课程为英语。

  四、收费标准: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标准严格按照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财政厅、省市场监管局有关政策执行。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按照规定的项目,坚持学生自愿、不得营利的原则收取。

  五、招生专业、计划及收费标准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六、奖助学金:学校实行奖学金制度,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校助学金”;贫困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学校助学金”;另外,学校设立有“勤工助学岗位”,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以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七、毕业与就业:学生在校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由学校颁发国家统一电子注册的《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学校为学生提供专升本的机会,成绩优秀的学生可通过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学习;学校也为学生提供到国外深造的机会;学校还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办学、共同育人,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学校与省内外上百家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均保持在高水平,连续数年被评为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八、联系方式

  电话:(028)87277544  87290498  87282243

  地址及邮编: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源段8号   611837

  网址:http://www.sctbc.net

 

  相关推荐:

  
高校招生简章汇总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3高考招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