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政治知识点 > 北京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额近6亿

北京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额近6亿

来源:人民网 2009-11-07 13:26:48

[标签:志愿案例]

  摘要:刘振刚表示,知识产权在国内还算是是一个新的事物,所以还需要其他的社会机构跟进的一个阶段。北京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工作开始的时间比较早,从规模性开展此项工作大概是从两年前,目前为止北京成功贷款的案例大约有50几笔,总额将近6个亿。

  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11月7日电(记者刘然)昨天下午,北京知识产权局刘振刚局长做客人民网,就北京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工作中社会关心的问题解答网友疑问。刘振刚在访谈中透露,北京自开展鼓励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工作以来,目前成功案例已达50余笔,贷款总额将近6个亿。

  刘振刚认为,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这种贷款形式之所以在近几年形成,和我国社会快速的发展有密切的关系。过去人们只有有形财产这个概念,无形财产的价值鲜为人知,知识产权以很低调的方式存在于社会,然而,近些年来随着知识经济到来,知识产权越来越凸显出它的对社会发展的作用。

  刘振刚表示,知识产权在国内还算是是一个新的事物,所以还需要其他的社会机构跟进的一个阶段。北京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工作开始的时间比较早,从规模性开展此项工作大概是从两年前,目前为止北京成功贷款的案例大约有50几笔,总额将近6个亿。

  刘振刚还对北京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工作的前景还做出了一些展望。他表示,从北京的情况来看,至少近三五年,一年应该可以有十几亿的贷款额,五年以后能发展到每年二三十亿、三四十亿,“这个数额也谈不上多。”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