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2010北京城市学院高招:新增二本招生计划

2010北京城市学院高招:新增二本招生计划

2010-04-15 11:27:00京华时报

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2010年在京单考单招类招生计划

  学校简介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

  城市学院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举办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经过不断的整合优化,学院现已形成多层次、多学科、多形式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专业体系与办学格局,本、专科专业近百个,拥有理、工、文、法、管理、经济多个学科学位授予权。城市学院目前全校全日制在校生28000余人。

  招生计划

  今年北京市的高考报名人数虽然比去年有明显的减少,但是城市学院并没有减少在京的本科招生计划,反而增加了二批本科的在京招生计划,比去年多 100人。

  专业调整

  北京城市学院在京招生还有三批本科,专业与2009年相对照也有所调整。在保留2009年传播学(新闻)、会计学(注册会计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三个专业的基础上,调整和增加了15个专业方向:传播学(广告)、会计学(国际会计)、会计学(管理会计师)、法学(律师方向)、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中药学、英语(翻译)、西班牙语(西葡双语)、金融学(银行理财)、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交通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城市规划(城市建筑设计)、给排水工程、软件工程(开发与测试)。 城市学院还增加了传播学(数字影视)、城市规划(城市景观设计)、西班牙语、软件工程 (数字媒体)、金融学(理财策划)、工商管理(商务助理)、工商管理(涉外物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物流)、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师)等10 个专业方向。

  录取政策

  城市学院是采用志愿优先和分数优先的原则。志愿之间和专业之间不设分数级差。不拒绝二志愿考生,也不预留二志愿指标,只有在第一志愿没有录满的情况下才招收二志愿的考生。

  小语种、英语本科专业和金融学(国际特色班)、会计学(国际特色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特色班)这些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北京市英语口试,成绩为合格。除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的考生以外,其他专业没有语种的限制。

  对于艺术类专业的学生,美术类直接使用北京市联考成绩,在文化课达到北京市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文化课和联考成绩各占50%综合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取专业课成绩高的学生。表演专业必须参加该校自行组织的艺术类加试,只有取得本科合格证的学生才可以报考表演专业,录取时在文化课达到北京市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专业课分数相当的情况下,取文化课成绩高的学生。在提档时考虑加分因素,在安排专业时只看原始成绩。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62321818

  网络在线咨询: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城市学院校园网进行在线提问。 网址:www.bcu.edu.cn

  开放日:定于2010年5月2日上午在校本部(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举行开放日。

  备注:招生计划最终以北京市公布为准

[标签:高招 志愿 录取 英语 中招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