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高考天津卷零分作文:《我生活的世界》

2010高考天津卷零分作文:《我生活的世界》

2010-07-20 09:45:33高考网

  导读:2010高考天津卷零分作文

  “我们的祖国像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

  小时候,我就是唱着这首歌进的幼儿园。那时候,我们都相信自己是祖国的花朵,一个比一个鲜艳。事实上,直到现在我仍相信。每当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幼儿园里的那些小伙伴。尤其是我的小同桌――小牛兄。那时候,他总是喜欢用嘴叼着一袋牛奶,从每一位小朋友跟前跑过,让大家都羡慕他。

  在快高考的前三天,一同学给我打电话,当说起小牛兄的时候,那同学忽然伤心地大哭。问其原因,说:“小牛兄上完初二就退学了,因为家穷,交不起学费。然后,没多久就和县里的一姑娘结婚了。结婚后,小牛兄的生活是幸福的。自从他老婆给他生了一个大胖儿子,他们的日子更是过得有声有色。但是,悲剧也就在这时发生了。他家孩子――小小牛因喝了三个鹿的奶粉,死了。小牛兄非常伤心,看到自己的孩子死去后,他的神经一度出现幻觉。有一天,当他怀里揣了一块石头来到幼儿园准备杀小孩的时候,不料,忽然有一个人拿着刀子冲到学生当中,连着把几名小学生捅倒后,继续拿着刀子耀武扬威……小牛兄后来跟我说,他当时的感觉就是:我又没机会了!再后来,小牛兄在亲戚的帮助下,进了富不是康公司,本来想着能从这里重新开始,重新生个孩子,但是,老天妒忌小牛兄,就在他刚刚上班的第十天,我们得到消息,他死了。跳楼……”

  同学是哭着说完的。

  后来,我来到了小牛兄的家里,见到了嫂子。她是一个很有姿色的女人,虽然经历了丧子和丧夫之痛,但她仍能坚强地面对生活,我感到非常欣慰。

  我来到她家的时候,她正坐在院子外面的桌子上吃饭,是炒饼,很油的炒饼。

  我说,嫂子,你每天就吃这个?很多地沟油啊!

  嫂子说,吃得多了,也就习惯了。

  我说,会得病的。

  嫂子说,该得的都得了,不该得的也得了,还怕什么?我们不像你们,那么精贵。

  我说,嫂子,你们家房子这是怎么了?都塌了。

  嫂子淡定地说,被人不小心拆了。我说,不小心拆了?谁这么强盗啊?

  嫂子依然淡定地说,还不如强盗呢!你看,我身后的那个炮楼子,我已经买了200块钱威力无比的二踢脚,谁要是还敢来拆,老娘我就跟他们斗争到底!誓死保卫家园!

  此时,我忽然一阵伤感。我生活的世界,原来,真的是百花齐放啊!

相关阅读
2010年全国各省市高考作文汇总
2010年高考作文新闻
2010年高考作文真题
2010年高考英语作文真题
2010年高考满分作文
2010年高考优秀作文
2010年高考零分作文
2010年高考作文点评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