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高考零分作文湖南卷:《早上好,判卷老师》

2010年高考零分作文湖南卷:《早上好,判卷老师》

2010-07-20 09:49:52高考网

  导读:2010年高考零分作文湖南卷

  虽然你看到我的卷子的时候可能是下午,但是我真的是在上午给您写的。一看见这个“早”啊,我就笑了,咋那么好写呢?

  我们生活在素质教育制度下啊,每天起早贪黑就是为了高考。我们学校的学生和老师全部都住校。早晨6点上课,点半就要在楼管大妈和政教狗狗的催促下,光着屁股从狗窝里爬起来,用5秒钟开眼,10秒钟套上衣,20秒套裤衩和下衣,15秒卷被子,5秒钟用水涮一下嘴,之后立刻逃出住宿楼。你还甭慢了,慢一分钟在考核手册上扣一分。一分!那可是5块钱,甭看是扣班主任的,班主任管你要,之后还要下课当着全校学生的面,扇你两巴掌,扇高三的学生?对!扇的就是你,你也甭言语,否则?呵呵,回家待考!每次我们一进班,我们最先看到的就是那几张字画,有猿代的,有汗代的,有糖朝的,有冥朝的,上面别无例外的都着一个大字——“早”。每个班都是,校长安排的,目的就是告诉你,早点起床,因为我们的竞争学校人家早晨五点就起床,晚上一点才睡觉。你每天睡5个小时,你就能考上大学,你要是每天睡六个小时?你连专科都上不了。

  刚才一个哥们儿给我传纸条,给我说,我这个作文写跑题了,这个作文的立意是让你写“先人一步”,写竞争。我发现我真没跑题!我这作文中哪个不是先人一步?也罢,他既然说我写的跑题了,咱就写点不跑的。

  您知道富士康吗?对啦、就是那个对跳楼事件的发言演员——锅台明的公司。现在已经十七跳了,不知道会不会在我给您写作文的时候跳第十八次。我现在特别羡慕那些跳楼同胞们,他们虽然远离了我们这个肮脏、腐败,官官相护、权权相照,伸手不见五指、决眦不见天日的社会,但是他们却早我们一步超生,去了那没有车鸣,没有兽啸、没有地震局专家、没有血汗工厂,举头三尺有神明的极乐世界。也写得差不多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您要是不给我打高分,我夜夜祈祷您的子子孙孙全都去富士康工作!育首当其冲,就目前这种教育方式,只能创造出越来越多极端变态的人群。

  眼前,国家要做的就是:取消高考,还学生一片蓝天。

相关阅读
2010年全国各省市高考作文汇总
2010年高考作文新闻
2010年高考作文真题
2010年高考英语作文真题
2010年高考满分作文
2010年高考优秀作文
2010年高考零分作文
2010年高考作文点评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