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各地新闻动态 > 海淀区高三期中考试泄题 排名正常进行

海淀区高三期中考试泄题 排名正常进行

2010-11-10 09:46:49法制晚报

  海淀区高三学生期中考试泄题,海淀区教委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今天上午,区教委回应称,虽然发生了泄题事件,但期中考试后的排名工作将正常进行。

  11月5日,本报以《海淀高三期中考试泄题》为题报道,翠微中学等校的个别高三学生提前买到区期中统考考试答案,在作弊时被老师发现。

  近日,不断有关注此事的海淀区高三学生及家长来电,向记者透露更多泄题细节。据了解,除翠微中学外,海淀区其他多所学校也出现泄题情况。

  今天上午,记者从海淀区教委获悉,事件引起教委高度重视,此前已就此事召开相关专题会,并责成相关部门通过各种途径进行调查。

  海淀区教委表示,虽然高三期中考试发生泄题情况,但有关期中考试后的排名和相关教研工作将正常进行,这属于常态工作。

  有关此次泄题事件,海淀区教委还强调,阶段性练习只是教研部门了解学校教学情况的方式之一,历来是学校自愿参加,教委从来不做统一要求。

  对于今后将采取什么措施防范作弊,海淀区教委表示,海淀区教学管理工作有规范的工作制度和流程,今后会在这些方面继续加强。

点击参与讨论:http://bbs.eduu.com/thread-487420-1-1.html

[标签:海淀 高三 期中 考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