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2011年北京邮电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1年北京邮电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0-11-29 14:24:03北京邮电大学

  为方便家长和考生及时了解2011年北京邮电大学的艺术特长生报名条件、报名时间、申请程序、选拔程序、录取条件、联系方式等信息,高考网特搜集了2011年北京邮电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以供考生和家长阅读。以下为具体内容:

  2011年北京邮电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为促进我校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北京邮电大学2011年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现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拟报考我校的考生须按照生源所在省(市/区)的相关规定参加该省统一测试,成绩合格。

  2、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综合素质高、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考生估计自己高考文化课成绩应接近我校在当地录取线,艺术特长符合我校招生要求。

  3、根据我校招生计划,文科限定以下省份的考生报考: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陕西。理科考生生源省份不限。

  二、招生计划及要求

  我校2011年继续招收艺术特长生,计划32名,具体器乐类别如下:

  1、铜管:大号、小号、短号、圆号、次中音号、长号

  2、木管:长笛、短笛、单簧管、双簧管、巴松、降B萨克斯、降E萨克斯、低音萨克斯

  3、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贝司

  4、打击乐:小军鼓、大鼓、大镲、定音鼓

  5、声乐:民歌、美声

  6、舞蹈:民族舞、芭蕾舞、现代舞,不招收街舞(身高要求:女1.60米以上,男1.70米以上)。

  说明:

  (1)如果个别项目没有合适人选则不招生

  (2)乐器均需自带(定音鼓、小军鼓除外)

  (3)声乐专业可自带伴奏(钢琴伴奏人员、CD碟片、mp3均可)

  三、测试内容

  乐器类:1、自选曲目一首2、试奏(五线谱)

  声乐类:1、自选曲目一首2、视唱(五线谱、简谱)。

  舞蹈类:1、自选舞蹈作品一部2、根据音乐,即兴编舞(1—2分钟)

  四、报名考试程序

  1、报名:我校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10年12月10日--2011年1月10日)。凡符合我校艺术特长生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登录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点击“快速通道”栏的“报名系统”,选择“艺术特长生报名”,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其他格式无效)。打印的报名表经所在中学审核盖章后,随相关报名材料一起,在2011年1月15日之前寄至我校团委。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邮寄地址:北京邮电大学团委邮政编码:100876

  来函请在信封注明“艺术特长生报名:××专长”的字样。(“××”为艺术类别和项目,如:管乐长笛、弦乐小提琴等。)

  相关报名材料包括:所获专业最高等级证书(复印件)、高中以来参加各种比赛的最高荣誉证书(复印件)。

  2、报到:已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请按本简章要求按时前来我校报到,缴纳报名费、领取准考证等相关资料、安排测试时间并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报到时需携带考生身份证、一吋免冠照片1张以及报名材料中的证书原件。

  报到时间:2011年1月21日8:30-17:30报到地点:北京邮电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3、我校将在艺术专业测试中由专家评委对考生的艺术水准进行认定。

  (1)测试时间:2011年1月22日至2011年1月23日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2)参加测试时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级证书、相关获奖证明原件。

[标签:北京邮电大学 艺术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