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1年 > 2011年广东卷高考零分作文:我们已无法回到原点

2011年广东卷高考零分作文:我们已无法回到原点

2011-06-20 10:41:17e度空间

  他曾无比哀伤的对我说:“我想拉着你的手,却要忍受众人目光,惹来骂声。”

  我沉默许久,却讲不出一句话。

  一直很羡慕女孩子,为什么女孩子就可以手牵手,肆无忌惮的狂欢,而不必在意众人的目光。

  而我,可以尽情的,轻轻的,柔柔的,握着你的手,却只能背地里,偷偷地,躲躲藏藏的。

  时光回到我们初次认识的时候,我依然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怦然心动,你的手微微抚上我的额头,我因为发烧而昏沉沉的脑袋骤然有了瞬间的清醒,我冥冥中有预感,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我终于碰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而我,也将作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决定。

  但这个决定会让我们处于万劫不复,更会让我们背负骂名,我们只能永远生活在阴暗之中,永远只能想老鼠一样,卑微而低贱的生活下去。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会是怎么样?

  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枯燥日子,在万卷丛书之中,又是谁拿出手机来登录139说客?又是谁爱莞闲事了?又是谁天天讲笑话打破生活的苦闷?又是谁帮我解决数学难题?

  我只知道,在那些瞬间,我也同样陪伴着你,静静地看着你认真的样子,静静地欢笑的样子,时间和幸福就会在此刻凝固。只有那些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曾如此鲜活。

  同性恋在我们国家允许结婚那天,我曾欢天喜地的跟说你:“亲爱的,我们的幸福到了。”

  你却苦笑着:“亲爱的,我们的幸福只有回到原点,回到胎盘中没决定性别的时候。”

  我突然想哭了,

  我们终究无法回到原点了。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