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1年 >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世界需要你!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世界需要你!

2011-07-15 10:34:54帮考网

  导读:2011年高考已经告一段落,满分作文备受关注。与此同时,零分作文也引人注目,它将为2012年高考而奋战的考生们时刻敲响警钟,助力考生更加顺利地备考作文。为此,高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1山东卷零分作文,详情如下: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药家鑫,一个降落人间的天使,就那样以耶稣救世的姿态降临了,他,弹得一手好钢琴,使得一手好水果刀,德才兼备的四有好青年。 他代表最广大的party的利益,为了维护party,维护社会的和谐,不惜牺牲自己,为party除害,为了不让国家在一个死不了的人身上浪费GDP,果断的,优雅的,熟练的像社会的公敌,人人唾弃的受害人捅去。他,没有回头,因为他是party的好儿子,有一种骨子里的韧劲儿。他是革命的一块砖,谁不服就砸谁。 先生可曾为药家鑫君写了一点什么沒有?”我说“沒有”,“先生还是写一点罢;药家鑫生前就很愛看先生的文章。”在药家鑫的身上,我们依稀看到了祖国的希望:人民日报和新闻联播是他精神的食粮,他严格要求自己,为了臂膀上的五道杠,也为了脖颈下的红领巾…… 正是因了药家鑫的这次壮举,他成了名垂千古的烈士,他是祖国的好少年,他,深知,祖国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可以不计得失!他就那么去了,因为一帮P民的呼吁,他是含冤而去的,但是他不悔,他死而无憾! 多么好的一个少年,多么阳光的少年。回想过去,也曾出现过这样的少年,李启铭便是一个,也是为了国家的计划生育大计,为了使我国的人口数量减少默默的做着自己的贡献。梁启超有诗云“少年强则国强”有了这些好少年,我们还怕那些西方的列强,我们不怕,我们早晚会屹立与世界之巅! 药家鑫,这个世界需要你,这个国家需要你。你不会那么白白的去了的,你的国家,你的祖国没有忘记你,你看,我们出动了最强悍的部队-china城市管理者,我们会为你报仇的!早晚有一天,我们会把杀你的凶手一点一点的消灭干净。 你放心的去吧,还会有更多更多的像你一样的好少年为国家站出来的,这世界需要你,这国家需要你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