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1年 > 2011高考零分作文湖南卷:你们来了

2011高考零分作文湖南卷:你们来了

2011-07-15 11:28:57帮考网

  导读:2011年高考结束,同往年一样,高考作文题立刻引起关注,成为热议话题。同时各大论坛的写手们也与时俱进,试水高考作文,一批网络版“零分作文”迅速蹿红。高考网特别将“零分”作文搜集起来为连日忙碌应考的广大考生们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下文是高考网为考生们整理的2011湖南卷零分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文件来了,加薪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物价涨起来了,房价涨起来了,职工的工资也要涨起来了,大家都高兴的欢呼起来了。标准悄悄地从官员口里漏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网络上,电视里,瞧去,一大叠满是钞票。 人事、教育、财政,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齐声吆喝着赶趟儿。标准高得吓死人,标准低的也死吓人,标准没准儿的更是吓死人。言辞里总带着点猫腻味儿,闭上眼,我们仿佛已是全中国最幸福的人、最有钱的人、最NB的人!成千成百的职工嗡嗡地闹着,大小的精英争来吵去。加薪的标准遍地都:这样儿的,那样儿的,散在全国各地,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待遇不低于公务员”,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话里带来些慈祥的疼爱的气息,混着橙汁味儿,还有各种小道消息,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职工们将希望安在百元大钞当中,高兴起来了,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唱出宛转的曲子,跟飞涨的物价纠结着。自行车上的汽笛,这时候也成天嘹亮地响着。

  文件是最不管用的,一天就有两三变。可别恼。看,减点这,扣点那,缴点税,密密地排列着,工资单上全笼着一层浓烟。公务员却肥得流油,小贩儿也富得红你的眼。过些时候,兑现了,一点点零星的硬币,烘托出一片郁闷而烦躁的夜。在疾控,结防院落,办公室边,有无精打采慢慢走着的人,工地上还有穿梭的农民工,披着蓑戴着笠。他们的心情,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静默着。

  加薪风波还未平息了,来看病的也多了。城里乡下,大人小孩,男男女女,也无赖儿似的,一个个都出来了。舒活舒活郁闷,抖擞抖擞落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神马都是浮云”,日子还得过,病人还得救,剩下的是希望。

  工资像纸上的大饼,从头到脚都是空的,它忽悠着。

  涨价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