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1年 >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个世界需要你

2011高考零分作文山东卷:这个世界需要你

2011-07-15 11:33:20帮考网

  导读:2011年高考结束,同往年一样,高考作文题立刻引起关注,成为热议话题。同时各大论坛的写手们也与时俱进,试水高考作文,一批网络版“零分作文”迅速蹿红。高考网特别将“零分”作文搜集起来为连日忙碌应考的广大考生们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下文是高考网为考生们整理的2011山东卷零分作文:

  世界在运转,离了谁都不行,哪怕卑微如我等屁民,依然被这个世界需要着,没有我们,二代们的威武何以体现?

  933万高考考生,这个世界需要你,不然高考出题的砖家就尴尬了,这个作文题目都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没有你们,怎么体现砖家们的权威性?难不成出题让领导去做?笑话。自己做?会么?

  刚刚升仙的药家鑫,这个世界需要你,虽然你现在不需要这个世界了,但你让大部分的二代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再牛叉的老爹也有罩不住的时候,玩大了,是会死人的。

  拿到了美国绿卡的凤姐,这个世界需要你,至少芙蓉姐姐需要你,你让她有了减肥的决心和信心,因为她再也不是最让我们恶心的那个人了。当然,奥巴马更需要你,不然你也不会拿到美国绿卡了。

  伟大的民族企业真维斯,这个世界需要你,清华更需要你,要不然,清华小卖铺也不会多卖出一桶油漆。

  作为真理维护者的叫兽们,你们不管居于哪儿,这个世界都需要你,因为你们除了要维护真理外,还要辛苦编造出很多真理来维护。

  德艺双馨的伟大教育家苍老师,这个世界需要你,即使你从形体艺术转型到毛笔艺术,依然有无数少年需要你来作为他们的精神导师。

  先行一步的革命家拉登同志,这个世界需要你,因为你让阿拉伯小吃开遍了全世界,甚至开在了肯德基对面。现在上帝更需要你,天堂现在有好多烂尾楼需要拆除,你先行一步,相信很快就有拆迁队跟上了。

  匹敌春曾二哥合体的城市管理者大队,这个世界也需要你们,虽然和平时期你们只能做做欺压老百姓的禽兽行为,但养狗千日,用狗一时,祖国统一就靠你们了。

  永远活在我们菊花深处的宝马女,马六女等各种女,这个世界需要你们。如果没有你们,作为屁民的我根本不会认识这么多汽车种类,也学不会“无耻”两个字的写法。

  越整越像火星人的郭小四,这个世界需要你,印刷界和键盘界更需要你,自从有了你,每个键盘的ctrl和c还有v键总是最先坏掉。

  咆哮帝马景涛哥哥,这个世界需要你,有了你,键盘的!键终于也坏掉了。

  还有梨花体的赵丽华老师,我们也需要你,回车键坏掉就是要感谢你。

  中国足球,这个世界需要你,虽然你让国家的足球职业联赛一蹶不振,可是你让国家的第三产业蒸蒸日上,GDP的增长需要你们。

  双汇火腿,这个世界需要你,为什么我国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没有像米国一样诞生那么多胖子,多亏了你的瘦肉精。

  房地产商们,这个世界需要你,没有你们,我想网友还真的很难凑齐“全国人民最想痛扁的十个人”名单。

  还有无数的人,不论是平凡还是伟大,这个世界都需要你们,因为你们都是组成这个世界的一部分,虽然你们可能会被“七十码”撞到天上,或者喝到了内地的牛奶而被尿憋死,但你们依然需要存在着,被这个世界需要着,因为,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它需要”,而不是说,“它给予”···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