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2年 > 网传2012福建高考零分作文:人生的赛跑

网传2012福建高考零分作文:人生的赛跑

2012-06-15 10:49:21e度论坛

  2012年高考已经结束,各地的阅卷工作也已经陆续开始,在高考阅卷工作结束后,6月末高考成绩将会公布;在高考各科试卷中,满分作文、零分作文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下面的文章是最近在网上流传的2012福建高考零分作文,仅供参考!

  “起床了!再不起床就真的要迟到了!”在老妈的第N遍催促下,我终于慢腾腾的从床上爬起来。哎,真倒霉,要不是我高一写的那个程序被马化腾偷走,我现在也不用这么早起来去参加这场劳什子比赛。不过,这种程度的比赛,我这辈子应该会不停遇到,不在乎多参加这一次。穿上老妈逼我穿上的红内裤、红体恤、红跑鞋,吃过老妈做的爱心红壳蛋早餐,挨过老妈红彤彤的幸运之吻,我终于出发了。来到赛场,嚯,人可真多。一个个都摩拳擦掌,精神抖擞,看来是准备大干一场了。今天监场的两个老师,长得很正直,我猜应该不会允许有人公开犯规。铃声响了,相当于大喇叭开始喊:“请运动员做好准备,比赛就要开始了。”

  “各就各位,预备……”“啪”一声枪响,起跑了。我身边的选手都像屁股被点燃的箭一样蹿了出去。而我,在抬头起跑的一瞬间,却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击中了,前面不远处站的那个姑娘……哇!裁判老师长得好美。一身干练的装束包裹着曼妙的身段,那健康白皙的肤色配上那双满是智慧却晶莹剔透的眼睛,仿佛用眼神就可以征服奥林匹斯山的诸神,更不用说我们这些芸芸众生。最令我不能自拔的是她温润的双唇,我只需要想象一下当她看到这篇文章时莞尔的一笑,嘴角上翘的角度可以刺穿宇宙的蛮荒,带着最性感的光明穿透我的心房。而她离他不远的那个男裁判,同样也长得帅呆了。“这位选手,请认真跑步,思想不要开小差。”监场老师上来提醒我。我对他笑了笑,没有说话,继续往前跑。他是好意,我无需忤逆他。但他不知道:“运动中的赛跑,是在有限的路程内看你使用了多少时间;人生中的赛跑,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看你跑了多少路程。”这是著名作家冯骥才说过的一段话。这场比赛,只是一场运动中的赛跑,比赛成绩也许很重要。但是,对于人生这场漫漫的长跑来说,却是微不足道的。人生的赛跑,你跑过了多少路程,其实并不是按照距离来计算的,它取决于你的人生付出了多少努力的汗水,经过了多少的失败,从中领悟了多少生命意义……还有,最棒的部分,领略了多少美好的风景。来源于李想奶牛。

  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并不是一场孤立的比赛,我把它当做了人生这场赛跑的一小段。既然是这样,我又怎能错过这一小段赛程中出现的最美好的部分呢?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发掘沿途美景的脚步。您同意我的看法吗?这一段最美的风景——我亲爱的裁判老师。
 

相关链接:2012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2高考作文 | 2012高考录取查询 | 2012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1高考录取分数线一本分数线 | 二本分数线 | 三本分数线 | 高职专科分数线

编辑推荐:

2011年全国各地高考满分及零分作文汇总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