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2年 > 2012安徽高考零分作文:躺着也让它中枪

2012安徽高考零分作文:躺着也让它中枪

2012-06-15 10:54:27e度论坛

  2012年高考已经结束,各地的阅卷工作也已经陆续开始,在高考阅卷工作结束后,6月末高考成绩将会公布;在高考各科试卷中,满分作文、零分作文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下面的文章是最近在网上流传的2012安徽高考零分作文,仅供参考!

  亲爱的梯子同志:

  当我看到这个作文题目的时候,我就知道命题人肯定是脑子抽筋了,要么是短路了,总之是脑子有问题。转而想到了《大话西游》里唐僧对对至尊宝说的一句台词,对,哥确定这个时候的至尊宝还没有升级成为悟空。结合材料的语境,和尚该这么说:悟空,梯子不用时就横着放,砸到小朋友就不好了,即使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呀。

  好好的一个梯子,静静地立在那里,如同人民英雄纪念碑一样威严而神圣,为什么不用的时候就要横着放?难道真要有一天等到命题人摔跤的时候用头颅与梯子的脚比硬?然而,这会亮瞎谁的狗眼?尼玛啊,有木有,有木有?

  好吧,我承认我激动了,在考试之前语文老师三令五申地说网络语言不能出现在作文中,希望阅卷老师在炎热的季节里无视上面哪句话。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不禁要问,梯子啊,你到底得罪了谁?难道是因为你的正直吗?用你的时候你比谁都高,不用你的时候就让你躺着。这是不是传说中的过河拆桥呢?虽然你一直默默奉献,也许他们觉得你霸气侧露吧!

  其实这一切都是那个老外惹的祸,没事跑去青岛酒厂喝啤酒就算了,喝醉了就拿你出气。我一想到他打着嗝用英文说梯子不用时就横着放时,我就恨不能穿越着去抽这丫的。首先,他没有考虑到中国的国情啊,现如今寸土寸金,你那么高的个儿让你躺着,多占地儿啊!早在洋务运动时期,我就知道这些洋鬼子不希望中国富强,可惜啊,愚民没这觉悟,汉奸们又该偷着乐了。其次,你就站在那里,也可以说是安分守己吧,甚至明哲保身。偏偏他们说你威胁到他们的安全了,其实我知道你很委屈,但是欲辩难言啊,因为你既不是他们眼中的临时工,也不是恐怖分子。可能他们都拿你当成城管,拟或是上访户对待了。虽然你没有什么安全隐患,但是他们觉得你躺着他们心里最踏实。就像女人躺在床上等我一样踏实。

  虽然他们的做法我不敢苟同,甚至从内心为你鸣不平,但是我还是建议你忍辱地躺着,毕竟你不是纪念碑,更不是人民英雄纪念碑。如若反抗,我真怕你的命运就是被拆了当柴火。要知道,这群天杀的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其实你想错了,我不是他们派来的说客,我只想告诉你,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当年越王勾践在马棚里卧薪尝胆,最后三千越甲灭吴的故事我也不多说了。你现在的环境比他乐观多了,真的。等到他们摔跤的时候,我想就是你复仇的良机了。虽然你躺着,也能让他们中枪。我想这样也是有价值的。

  当我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我想到了很多贪官,假如让他们看到这文章,他们一定会说和你一样感同身受。贪腐之风日盛,以前毛主席说池浅王八多,时至今日,这些王八大多喜欢潜水。就说那个铁道部的“和谐号”,据说他从梯子上掉下来的两天前还在某地大谈特谈如何反腐,如何加大反腐力度。我能够想象那激情四溢,唾沫横飞的场面。但是,最后呢,党抛弃了他,当然,这是败类。但是你呢?他们简直是过河拆桥,相信吧!勤劳勇敢的中国人凭借因果报应的信念战胜了一切邪恶势力,我坚信光明的一天即将到来。这样,你就解放了,你就可以站起来了!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人,他才是和你一样的命运——王治郅。想必你也听说了他的故事。现如今啊,每次比赛都是对手超分的时候就派他上,一旦分数反超就让他下。尼玛呀,这是多大的仇啊?杀父?夺爱?想到他,你心里也该宽慰了。其实,有些人就是掩耳盗铃,但是他们不知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伟大的舵手、伟大的导师、伟大的统帅、伟大的领袖,我们心中最红最红的太阳太祖爷爷曾教导我们要按照他的思想前进,昨天,北大的那个和尚就说改革开放搞的一塌糊涂。由此可见,外来的东西都比不过毛泽东思想,更何况是说了句“梯子不用时就横着放”的老外,指不定就是资产阶级走资派的阴谋诡计。

  好了,写到这里字数早就超过八百了,其效果肯定是对牛弹琴,那些阅卷老师肯定看不懂,不然没有理由给这篇文章打零分。想必你也看到了,我对你的称呼是同志,革命的同志。我想大家都有共识,虽然你只是一只梯子,革命也需要你。毕竟一卷厕纸、一条内裤能在革命中发挥作用的。

  最后我也还想说一句,也许真的只有高考才能救命题人与阅卷人。

  梯子同志,你就让他们躺着中枪吧!

  革命同志:知名不具

  二〇一二年六月七日

 

相关链接:2012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2高考作文 | 2012高考录取查询 | 2012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1高考录取分数线一本分数线 | 二本分数线 | 三本分数线 | 高职专科分数线

编辑推荐:

2011年全国各地高考满分及零分作文汇总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