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2年 > 2012重庆高考零分作文:门卫与冷库中的工人

2012重庆高考零分作文:门卫与冷库中的工人

2012-06-21 17:28:04海峡教育网文章作者:钟菲菲

  当门卫抱起工人的时候,工人还处于昏迷状态。 门卫轻轻的把工人揽入了怀中,尝试着自己的体温来温暖工人的身体。“你真傻,怎么会被一个人关在这里”。说着,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了工人的脸上。工人并没有睁开自己的眼睛,他怕自己的一点动静都足以破坏这气氛。他静静的躺在门卫的怀里,任凭门卫的泪水在自己的脸上横肆,他开始回忆起他和他曾经的点点滴滴。

  那是一个早晨,工人抱着一大叠简历冲进了公司。那是他第一次来到公司,正准备去面试。门卫静静的呆在门卫室里看着这鲁莽的年轻人,这样年轻的求职者门卫每天都能看见,已经见怪不怪了。

  有的时候缘分是个奇怪的东西,你永远也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会在什么地点出现。在经过门卫室的时候,工人能感觉到有一双眼睛正在看着他。工人侧过了头,映入 眼帘的正是门卫。也许是这一刻上帝的安排,工人微笑着向门卫点了一下头,当做是打招呼,门卫也报以一个微笑,算是回应。很顺利的面试,当工人走出公司大门 的时候,门卫主动给工人打招呼:“看你笑得这么灿烂一定是通过了吧?”“是啊!”工人笑着说:“以后每天都能看见你了”。说完这句话,工人似乎觉得有什么 异样,于是脸一红,快步离开了。而门卫也一愣,然后露出了笑容。他看着工人的背影,夕阳将工人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而门卫的心,也随着工人飞向了太阳的方向。

  每天如习惯一般的问好和道别。他们已经成为了彼此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若是周末或者休假,门卫的心里总是感觉缺少什么似的。工人他在哪里呢?他过得快乐吗? 而此时此刻,工人在离公司一定远的地方远远的看着门卫。他还坐在那里,今天我没有去公司,他还感到习惯吗?他不想太突兀的出现在门卫面前。也许在这个时候,他们还不能确定彼此的心。 和平时一样,工人又来上班了。早上的打招呼如同生命中的一个部分。他们之间的眼神像上辈子越好的那样默契。仅此匆匆一眼,便全然了解从对面眼睛里传来的柔 情。时间滴滴答答的过去,太阳又从东边转到了西边。门卫期盼着,期盼着工人下班的时间。可是墙上的钟却一点一点的流去,而工人却并没有出现。

  是不是他出事情了!?门卫凭借着自己的直觉意识到工人也许是出了什么意外。他在公司里面发疯似的询问工人的踪迹,终于,有人在冷库那边看到过工人的身影。 他冲到了冷库的旁边,只见冷库大门紧闭。难道他在里面把自己锁住了!?他打开了冷库的门,果然,一个在他脑海里魂牵梦萦的身体赫然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工人的嘴角里路出了微笑,而这小小的变化并没有瞒过门卫的眼睛。

  “你醒了……”

  "嗯,早醒了……"

  “那你怎么要装还晕着呢?”

  “我想在你怀里多趟一会儿,这样我才能感觉到温暖和幸福”

  “傻,如果你喜欢我每天都能这样抱着你。”说完,门卫把工人紧紧的搂在了怀里:“我可以一辈子这样抱着你,永远不分开……” 工人2号站在冰窟的前面,看着这一切,而眼泪也一滴一滴的掉下来。和里面的幸福的两人不同的是,2号此时却是绝望着,他无法忍受在他面前紧紧拥抱着的两个人。他以为把工人关在冰窖里面就能让门卫死了这条心和他在一起,可是他意识到他错了。

  “砰!”工人二号再一次紧紧的关上了冰窖的门。他在门外呜咽着:“你以为一个人怎么可能被关在冰窖里!?那还不是因为你!我以为他死了你就会死了这条心和 我在一起!可是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工人2号调整了一下情绪,接着说道:“你既然这么爱他那就和他死在一起吧”。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第二天新闻

  据报道,我市某厂昨日发生离奇死亡事件。冰窖内发现两个男人相拥而死,据初步调查是因为体温过低而死。而与此同时,该厂另外一名员工坠楼身亡,具体原因不详。本台将就此事做持续跟踪报道...... 内幕:

  那天晚上,保安将唇色依然苍白的工人抱在怀里,温柔地说:“以后啊,再也不能这样不小心了,如果你再让自己冻一次我会打你一次,冻一次打一次,冻次打次,冻次打次,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真相:

  老师:写这种文章,零分。

  考生:还不是你们这些老师教的!

  老师:傻孩子,再多陪我一年吧。

  说完,老师轻轻地把考生拥入怀中。窗外,一朵小小的菊花在这反常的季节里偷偷的破出了花蕊,暗吐幽香。

相关链接:2012高考试题及答案 | 2012高考作文 | 2012高考录取查询 | 2012高考分数线预测

     2011高考录取分数线一本分数线 | 二本分数线 | 三本分数线 | 高职专科分数线

编辑推荐:

2011年全国各地高考满分及零分作文汇总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