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高考信息 > 湖南28日起可填报一本至高职专科批志愿

湖南28日起可填报一本至高职专科批志愿

2012-06-28 11:19:22湖南日报文章作者:何国庆

  今天(28日),本科提前批志愿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志愿填报结束。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6月28日至7月2日,我省将进行第二阶段志愿填报,即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A、B)和高职专科批(含单科优秀考生志愿)志愿。

  今年我省全部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一本至高职专科批志愿(含单科优秀考生志愿)时,考生凭报名号(或考生号)、登录密码,登录考生子系统客户版,认真阅读“湖南省2012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操作说明”,按照有关规定输入志愿信息,并点击“保存”按钮,然后根据系统提示刮开“口令卡”上相应密码的覆膜,将该密码输入系统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填报或修改志愿的保存操作才能生效。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考生填报志愿时,无需打印志愿表并签字确认,改由本人使用“动态口令卡”确认保存志愿信息。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泄露给外人,以防他人篡改志愿。

  据悉,志愿填报结束后,我省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开始。具体日程安排是7月9日至11日,本科提前批(其中艺术类专业录取预计7月20日左右)录取;7月13日至20日,本科一批录取;7月21日至26日,本科二批录取;7月28日至8月9日,本科三批(A、B)录取;8月10日至12日,专科提前批录取;8月14日至22日,高职专科批录取。今年录取时间比往年缩短3天。

[标签:志愿 一本]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