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2年 > 2012广东高考零分作文:你愿意选择出生在那些年代

2012广东高考零分作文:你愿意选择出生在那些年代

2012-07-02 17:21:30作文网

  (有人愿意生在三十年代的“九·一八”事变、“七·七”卢沟桥事变后的中国,化身为一名光荣的慰安妇,与数万慰安妇姐妹们一齐注射花柳梅毒淋病甚至艾滋病液苗,引诱慰安日本士兵,一传染十,十传染百千万,不出一年半载,日寇大军不战而败!哪里会发生“南京大屠杀”、“血战台儿庄”、“武汉保卫战”、“长沙保卫战”……这种血淋淋的惨剧?!孙子兵法说:“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你以为小米加步枪真的可以击败凶残强悍的日寇?

  这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计由于汉奸告密被日寇提前破获而失败,二战远东战场历史终于改写成:美军经过“中途岛大战”、“瓜岛大战”、“菲律宾海战”、“冲绳岛血战”还有二颗原子弹才击败日军!不要忘记,苏军出动了100万人之精锐挥师东北,才有了现在版图的东北。不然,中国的历史如蒙古人打来变元朝,满人打来叫清朝一样,险些就是“和朝”!请中国学子永远不要开B路军、新S军击败日本的国际玩笑!如铁道游击队抗日只是拉登式的恐怖活动,击败不了日军,如果不是美苏两军,只有用慰安妇这条“美人计”才能击败日军。三十六计第一计就是美人计,女人能生人,也能吃人!

  有人更愿意化作1945年原子弹在广岛长琦爆炸后登陆日本的英雄美军大兵:短短几个月内,疯狂地消灭大部分日本处女!在太平洋战场用强大的军力科技击败日本野兽后,又在床上彻底羞辱不可一世的骄横的日军!用美军的话说就是:美国军人在航母上在飞机上在日本少女的胴体上最快活!

  解气啊!慰安妇姐妹在九泉之下含笑。但在天之灵如果知道日后的世界变化,真是冤魂不散:

  日本民族再刻苦忍耐团结,有能耐在短短的战后二十年回复元气?仰仗美军的血脉!也仰仗慷慨的支那政府大笔一挥:全免战争赔款!见傻瓜多了,没见过傻得这样凄凉。

  十余亿人争先恐后地购买日立电视东芝冰箱佳能相机富士胶卷丰田汽车……天啊,见过无耻,没见过这等无耻和腐败!

  日本人也直乐了:美军这亲家往哪里攀?幸福啊,献身美军,中国的领土虽然失去,但支那的市场并没有失去!

  可以选择的话,一万次轮回也不愿意投胎做“南京大屠杀”之数十万冤魂之一员!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如是说。

  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上述事件的发生,这篇高考应考作文却是曾经发生过的真实历史的描述,但大部分善良的中国学子所不知的真实历史!

  可怕的中国教育官僚又欠下年轻一代的一笔新的血债:出这么一道超级脑残的高考作文题目,还不厚颜无耻地逼我们说每一个时都生活得有趣有用!

相关阅读:

2012辽宁高考零分作文:人,要隐于高考背后

2012天津高考零分作文:水到底是什么东西

2012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无题

2012北京高考零分作文:一个铁路巡道工的爱与真

2012天津高考零分作文:猫和老鼠

[标签:零分作文 高考 满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