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角色转换之间

2010浙江高考零分作文:角色转换之间

2013-07-12 15:05:58作文网

  我一直在思考,一直在沉思,为什么,我不能像一个正常的男人一样,对全世界喊:我是男人,为什么我不能做哥?为什么!

  清澈的小溪渐渐地流淌着,我望着那激流勇进的小溪,内心一阵澎湃,是时候,生命该结束了,我哭着,我喊着,我无力的纠结着。

  我闭上眼,做好向下跳跃的姿势,突然,天空中闪现了一道神一样的光芒,一个男人,对,纯的,骑着那看似羊驼似的生物,从彩云边,慢慢的向我走来。

  “年轻人,我是春哥”那天使般的笑容,让我感觉到一丝温暖,她竟然是如此的熟悉,竟然是如此的让人着迷。“年轻人,我知道你为什么而烦恼,因为现在的你,就是当时的我。”说完,春哥叹了一口气,身旁的羊驼似的生物发出了仰天长啸。我感觉到了,那是一种悲伤,真真切切的悲伤。

  “年轻人,在一个月以后,你会变成和我一样的哥,但是,我的内心又有谁懂?”春哥再一次叹了口气,身旁的羊驼似的生物再一次发出了仰天长啸。

  随后,春哥消失在了我的眼前。“春哥纯YM……”我发自内心的感叹。“年轻人,好好活下去。我期待与你再见面的那一天”

  在和春哥的偶遇后,我不再颓废,某日,我经过菜市上门前,发现有人在买芒果,其实那芒果真的很糟糕,但那人却说,这里是纯YM的世界,如果谁能在我面前唱一首歌,让我们泪流满面的,他就是我们的哥。

  这下我来了兴趣,我抬起脚步,定了定神,卖力的走向了讲台中间,楼下传来了不屑的笑声,我不理会,我就是一个想唱歌的男人,没人能阻挡的了我,我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人生的胡乱演唱:“咩,一个人的时候,咩,不是不想你……”

  一曲完毕,台下的人皆泪流满面,随后便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于是,我终于有了和春哥一样的荣耀:曾哥

  现在,我变成了哥,这是我多么想要的啊!可是,在变成哥后,我又深深地陷入了苦恼之中,我的信徒最喜欢听我唱歌,我每天唱,嗓子都哑了,可是还要唱,因为我不唱,四害不灭绝,妖精不死,仙后不死,东方神起不死,为了大义,我只能每天唱歌,但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年轻人,你体会到我的痛苦了吧”天空中传来了那熟悉的声音。“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也很喜欢爆J,可是在成为哥了以后,我发现,我不能再那么随心所欲了。”我仿佛找到了共鸣,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原来,角色的转化,注定了寂寞的上演。我终于体会到了这一点,突然,我发现,我的头上开始出现一轮光圈,我成仙了!于是,我毫不犹豫的飞上了天际。“春哥,我来了,我来给你解决寂寞”我默默地喊着。“这辈子,我和春哥再也不会分离。”

  天空中,春哥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信春哥者得天下!今起与哥携手,明天共创辉煌!

相关阅读:

2012安徽卷高考语文作文:梯子不用时请横着放

2012四川高考语文零分作文:手握一滴水

2012山东高考零分作文:孙中山会被气死

2012广东高考零分作文:我愿生活在新闻联播里

2012江西高考零分作文:珍惜拥有

[标签:满分作文 零分作文 高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