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高考信息 > 2012云南高考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2012云南高考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2012-07-05 14:00:31云南网文章作者:刘超

  云南省高考录取工作将从明日(6日)开始,为期44天。每一批次的录取,省招考院将根据录取情况组织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进行网上志愿征集。其中,各批次录取时间为:提前批次7月6日至10日,自主招生批次7月11日,一本7月12日至20日,二本7月21日至30日,三本7月31日至8月6日,专科批次的录取时间为8月7日至8月24日。艺术类、体育专业录取时间:提前批次为7月7日至8日,一本7月10日至11日,三本7月12日至21日,专科为7月31日至8月13日。

  征集志愿时间:一本预计在7月16日进行,二本预计在7月24日进行,三本预计在8月2日进行,一专预计在8月9日进行,二专预计在8月18日进行,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以云南省招考频道公布为准。

  晚报记者昨天获悉,各批次按顺序进行投档。高校一般在本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省招考院将按高校的调档要求向其投档考生电子档案。文科、理科的本科、专科、预科各批次按照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其中,投档原则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按考生总分位次及志愿顺序逐一投档。

  在投档比例安排方面,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一般按1:1.05以内的比例投档;对省外第三批本科院校、高职高专普通批一般按1:1.1以内的比例投档;省内第三批本科院校、高职高专一般按1:1.2左右的比例,由省教育厅确定比例投档。此外,军事院校、公安、武装警察等院校需要提前进行面试、政审和体检复查的提前批次录取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6日至10日。

  在录取期间,省招考院将对高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和需补录的院校计划实行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由省招考院统一组织,在规定的时间内实行网上填报。考生须及时关注“云南招考频道”,了解“征集志愿”的时间、原则及程序。省招考院提醒考生保持通信畅通,在没有得到正式录取通知前,不要出远门,省招考院随时都有可能与考生联系,以免错过补报志愿的机会。

[标签:高考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