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主招生 > 高校自主招生 > 北京科技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面向三大类考生

北京科技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面向三大类考生

来源:北京考试报 文章作者:邱乾谋 2012-12-27 15:27:57

  北京科技大学日前公布了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学校自主招生选拔理工类、社科语言类和经管类等三大类考生。

  北科大自主招生理工类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文史类专业面向北京、天津、河北等10多个省、市招生。本月28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北科大本科招生网报名,12月30日前,考生还要把相关报名材料以特快专递寄至学校招生办。考生网上报名时,要结合本人获奖情况及特长选择专业志愿,选择专业时可参照北科大2012年招生计划分省公布的专业。考生若偏离本人获奖情况及特长填报专业志愿,学校将对其志愿进行调整。学校还将在网上通知初审合格者被认定的专业。初审合格者依据学校认定的专业参加笔试和面试。2013年1月13日,考生可在北科大本科招生网上查询初审结果。初审合格的考生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2月23日,考试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认定专业为行政管理、社会工作、法学和英语等4个专业的考生为A组考生,笔试内容为能力测试和语文;认定专业为其他专业的考生为B组考生,笔试内容为能力测试和数学。笔试采取5校联考,面试由北科大安排。

  北科大招生就业处处长韩经介绍,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还要参加全国高考。无自主选拔录取批次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在本科一批次第一志愿填报北科大,实行平行志愿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在平行志愿第一顺序填报北科大。入选考生如不按以上要求填报北科大志愿或未在第一或第二专业志愿中填报学校认定专业,视为自动放弃北科大自主选拔认定资格,不再享受自主选拔录取的优惠政策。录取时,特别优秀者高考实际考分达到本科一批控制线,经所在省级招办批准,由学校审查、录取;其他入选者高考实际考分达到北科大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经所在省级招办批准,由学校审查、录取。

编辑推荐:北京科技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