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收30人

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收30人

2013-01-05 10:27:29北京考试报

  从北京邮电大学获悉,学校2013年艺术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计划在6省市招收30人。

  据介绍,北邮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文理兼招,招生省份包括北京、山东、山西、河北、吉林、湖南。报考北邮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考生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考,校考包含专业初试及专业复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要按北邮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中的报名时间和地点现场报到,并参加专业初试。初试合格者方可现场报名,专业初试成绩不计入校考总分。

  北邮在山东、山西、湖南、北京设立考点。河北省、吉林省生源考生要到北京邮电大学考点参加考试,其他省份生源考生原则上选择本省所设的校考考点,也可到北邮考点参加考试,但每位考生只能参加一次考试。北京考点的报名及初试时间为3月8日、9日,专业复试时间为3月10日,考试内容为素描、色彩和速写。4月10日后,考生可登录北邮本科招生网查询成绩。

  北邮本科招生办副主任郑超伟介绍,考生要参加生源所在省份美术类专业统考并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的同时,参加北邮校考并取得合格证书,方能按照下述录取原则参加录取:对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学校按(北邮校考成绩+高考文化课实考成绩)∕2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文理科一起排队),优先录取第一学校志愿报考北邮的考生。被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录取的学生,进校后不能转专业。

编辑推荐:北京邮电大学201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标签:北京邮电大学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