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知名大学介绍 > 圭尔夫大学介绍

圭尔夫大学介绍

2013-01-22 17:58:38高考网整合

  圭尔夫大学是加拿大一所规模中等却有着全面教育的公立大学。圭尔夫大学提供超过90个主修科,13个荣誉学位及63个海外遥距课程给学生。圭尔夫大学亦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排名的头十位,而学院的全面性亦经常出现在在三甲当中,更在1999, 2002, 2003及 2006年度成为全加拿大最全面性的大学。

  圭尔夫大学建立于1964年,由主要三所学院合并而成,分别是麦当劳学院,安省农业学院和安省兽医学院。(统计是由有着权威性的Macleans作出)亦更是世界排名头二百位的一所学院。圭尔夫大学开设了以下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英语与戏剧学,美术与音乐,欧洲研究,历史,语言与文学,哲学,苏格兰研究,妇女研究,植物学,动物学,人类生物学和营养科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自然与工程科学院 生物化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物理学,工程,环境科学,家庭关系和营养学应用,消费者研究,经济学,地理学,心理学,政治学,社会学和人类学,旅游管理,管理科学,饭店与食品管理,房地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业与金融方面经济管理,公共管理与旅游管理,酒店与食物管理,市场管理, 应用人类营养学,老人医学,青少年与家庭。

  地位特色

  圭尔夫大学是学者云集、科研活跃的学府,在加拿大的大学中有着独特的地位。该校努力创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氛围,进行广泛的研究工作,积极服务社会,并在这三者的平衡中保持了良好的前进活力。

  学校声誉

  根据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相当于美国的时代周刊),圭尔夫大学被评为加拿大第一名的本科段,综合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2%。

  专业设置

  农业经济学、艺术史、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经济学、会计学、信息系统与人类学、心理学、饭店与食品管理、管理经济学、市场管理、房地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园艺景观设计、食品科学、农学、生命科学、动物科学等。

相关链接:

  最新大学排行榜 | 985工程大学排行 | 211工程大学排行榜 |2013中国大学排行

  大学科学贡献奖排行 | 杰出校友榜 | 大学声誉排行| 全球大学排行榜

  六大基础学科大学排行 | 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 | 民办大学排行榜 | 行业最牛大学

[标签:大学 大学排名 院校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