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招生咨询会于4月28日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招生咨询会于4月28日举行

2013-04-25 13:42:50阳光高考



  学校名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全国财经外语类高校的招生政策,给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与各校招生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我校将于2013年4月28日(周日)在本校举办“2013年校园开放日暨全国财经外语类院校和部分在京高校联合招生咨询会”。

  招生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具体时间:2013年4月28日(周日)8:00-13:00。

  2、活动内容:

  (1) 各高校设展台进行现场招生咨询(由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咨询队伍为考生和家长解答相关专业问题;由招生办公室给考生和家长咨询招生政策) 时间8:00-13:00。

  (2)对外经贸大学2013年招生政策宣讲会(系统性介绍我校办学特色、学生培养特色、本科招生政策以及我校对外交流项目和特色培养班)时间9:30-10:30。

  3、活动地点:

  (1) 各高校招生咨询现场在诚信楼、宁远楼广场。

  (2) 招生政策宣讲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地址:对外经贸大学诚信楼西南侧)。

  4、参加此次活动的院校: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

  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

  由于交通紧张,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我校!

  咨询电话: 010 - 64492178

  网址:zhaosheng.uibe.edu.cn

  乘车路线:公交62、361、422/、19、479、674、684、379、419、406路,到对外

  经贸大学站; 地铁5号线、10号线到惠新西街南口站下。

精彩推荐

2013年全国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日程表

清华大学今年本科招生新增三个专业项目

校园开放日:2013年北京理工大学3+X英才班吸引家长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2013年首次投放多个精英人才培养实验班招生计划

[标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