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3年 > 2013广东高考零分作文:我在现实中彷徨太久

2013广东高考零分作文:我在现实中彷徨太久

2013-06-20 15:34:41作文网



  当我看到这个“理想与现实”作文题目时我想到的不是高考,而是女人,浪漫的爱情是女人的理想,一坨一坨的红色钞票是女人的现实,我不觉得女人的理想与现实有什么大的冲突,因为在女人的理想与现实之间夹着一种人:男人!首先我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男人,2008年高考0分考生:吉剑,当初我怀着数学家的理想努力着,可是现实让我的理想变成空想,因为女人们不断对男人说:面对现实,现实就是大多数年轻的男人们没车、没房、没钱,不是富二代,不是官二代,所以李双江之子金枪不倒,所以李刚之子可胡作非为,这就是现实!我并不想抱怨这个现实,因为我知道要不断努力和学习才能够改变我苦逼的现实,我小时候相信大学能够改变命运,我的理想是数学家,我中学时发现大学生的现实是找不到工作、大学女生堕胎严重,为此,我在现实中彷徨太久。当中国最牛大学北大学子要靠卖猪肉才能够买得起房、活得像个人样,当高考白卷祖师爷张铁生变成亿万富翁,横扫新中国的所有高考状元时,我在反思我的理想与现实处境,大学还是蔡元培时代的大学吗,我是不是必须得上大学?吉剑高考交白卷考0分沦为无数人的笑料,无数砖家说是自毁前途、飞蛾扑火,但我发自内心来讲我不知道我的行为是对是错,因为在一个博士出来只要6000月薪的今天中国,吉剑高考0分5年后的今天居然远超于博士,我倒不是说我就比博士牛,我只是想说这样的教育体制是不是还有人性,我今天最感谢的是一群不断激励着我前进朋友们,所以,我的梦想才能踏进现实!

相关阅读

2013广东高考零分作文:我想要真正的爱和帮助

安徽省2013年高考零分作文新鲜出炉

北京高考零分作文:《爱迪生,乔布斯是我转世》

2012广东高考零分作文:你愿意选择出生在那些年代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