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3年 > 2013上海高考零分作文:真朋克

2013上海高考零分作文:真朋克

2013-06-20 16:43:37作文网

  凌晨两点二十二,我走在陌生的街道上,牵着我小女朋友的手,感受着她手心沁出的汗。

  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七个小时,但是我们都毫不在乎,我们有比这更重要的事。

  “你说要是我妈找不着我能不能报警啊?警察会不会把我们抓回去啊?高考不去真的没关系么?”小女朋友紧张兮兮地问我。

  女人真他妈拖后腿,我心里想着,但是那又怎样呢?我还是得安慰她,我不能没有她,没有炮友的朋克不是真朋克!

  于是我对她说:“没关系啦亲爱的,我们走的这么隐蔽,没人能发现,何况你不是还偷了你妈一百二十块钱么!现在咱们有的是钱怕什么!真朋克哪里需要上大学!你忘了你最爱的肉啃肉了么!”

  小女朋友不说话了,我猜是因为我的话给了她无限的力量。

  我是在高二和我的小女朋友搞上的,那个时候我刚刚立志成为一名真朋克,为此我练习了很久的吐痰,还因为不知道竖笛算不算摇滚乐而烦恼了很久。直到我意识到,这都是小事,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找一个女朋友!

  那时候我们班上几乎所有的女生都喜欢棒子,我觉得她们简直傻逼得无可救药。终于,我发现了有一个女生喜欢五月天,于是我对她说,五月天才是真摇滚!然后她就成了我的小女朋友。

  一个礼拜前我对我的小女朋友说,我不想高考了,反正照我这成绩只能考上万门大学。小女朋友说多好啊那你就能见到童校长了!童校长萌萌哒!

  我说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我要当一个真朋克,我要自由地活着,行走在街头,跟金属党干仗,喝酒,然后把酒瓶砸在他们头上。我还要去纹一整条花大腿,洗澡的时候搓不掉的那种,你要不要和我一起?

相关阅读

2013江苏高考零分作文:梁祝与Lebron James

2013重庆高考零分作文:梦

2013湖南高考零分作文:不累!雷

2013北京高考零分作文:当爱迪生遇上手机

[标签:零分作文 满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