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3年 > 2013江苏高考零分作文:蝴蝶都躲进山洞了

2013江苏高考零分作文:蝴蝶都躲进山洞了

2013-06-20 16:52:37作文网

  我已经不记得蝴蝶长什么样子了,自从身边的花花草草越来越少、钢筋水泥越来越多,自从空气越来越臭、水越来越黑……蝴蝶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为物种的消失而痛心,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蝴蝶都躲进山洞了。是高考救我出泥潭,我永难忘却。

  我不知道是探险家在装逼呢,还是出题老师在装。人类肆意破坏了整个地球,却强拉几只不会说话的蝴蝶来证明自己爱护环境。你看你看,我们发现洞里有蝴蝶就退出山洞了,多么伟大、多么圣洁。我要是蝴蝶,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我躲进亿万年没人到达的山洞,还是躲不开你们,我一定要改改我的食谱,先咬你们几口再说。

  写到这里,我不由得羡慕起蝴蝶来:它们的翅膀不大,飞不高飞不远,却可以飞到人迹罕至的地方去躲起来。可是我每天呼吸着有毒的空气、喝着致命的牛奶、吃着农药超标的大米,我却无处可躲。关键是,环保局每天说环境是合格的,尽管他明知落水的人还没溺死就先毒死了。统计局还替我说我对生活非常满意——貌似只有满意、很满意、非常满意可选,就这点可怜的选择权也没有给我。

  小蝴蝶们很不容易,因为我知道蝴蝶年轻的时候是毛毛虫,它们要吃叶子长大。后来变成蝴蝶,它们要吃花粉。漆黑的山洞里有没有叶子和花粉,这个只有环保局和统计局知道,据我所知是没有的。蝴蝶们终究放弃了对鲜花的热爱,就为了寻找一片净土,而今年的高考作文恰恰说明蝴蝶白白做出了牺牲。

  而人类最引以为豪的“壮举”就是去登山钻洞,美其名曰征服自然,以证明自己是地球的主宰。那些没办法上天入地的,就选择在寝室里杀害同学,同样证明了他的牛逼。探险家们大概也被当局忽悠瘸了,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对环境破坏得还不够,其实我们随时随地抬头看看天就知道我们的环境是什么样子。你们要真的珍惜环境,就给我好好呆在家里,别去那些属于动植物的家园。

  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人类至少还有一个地方是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那就是考试在线网。不管社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比如安全生产事故,或者交通意外事故,常州宣传部那帮无知的猪头就开始“净化网络”,要求不得发表。之于为什么交通事故不可以发表,他们自己也不懂,只好装懂。于是“只发通稿”成了他们的口头禅,法律不是挡箭牌,只发通稿才是。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考试在线网成了人类社会最干净的场所。

  我终于不需要去羡慕蝴蝶了,因为蝴蝶穷极一生去寻找净土依然不可得,而我却在常州宣传部帮我营造的净土里自由呼吸。我谢天谢地,阿门!蝴蝶们躲到了更深的洞穴,我则换个马甲躲进更深的考试在线网!

相关阅读

2013广西高考零分作文:不许报警

2013四川高考零分作文:突然,我平衡了?

2013江苏高考零分作文:梁祝与Lebron James

2013广东高考零分作文:我在现实中彷徨太久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