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3年 > 2013年广东高考0分作文:我是一个中国追梦人

2013年广东高考0分作文:我是一个中国追梦人

2013-07-03 14:13:10中华网论坛

  我的高考0分引来巨大的非议和困扰,但是我自始至终一直坚固我的信念,我不断告诉自己,放弃就是懦夫,奋斗才能证明我的选择正确,所以总有一种力量激励着我前进!

  有人说我吉剑高考0分挑战中国高考就是鸡蛋碰石头的愚蠢,是自毁前途,而我以为正是因为我这种渺小挑战权威的可小,才显现出这种行为的价值,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路就出来了,我不是鼓励任何人去高考0分,我想说的是没有上过大学没什么可悲的,上了大学也没什么可傲的,每一个人都应该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去生活,才会把傻逼的坚持换做牛逼的结果,所以我高考0分不后悔,我更多的是反思和努力。

  当然,我不是一个神,人不是神,是神就不是人,我抱怨过这个社会的不公,我豪言过我的未来,但我意识到行动绝胜豪言,如果豪言之后没有行动,那就只能是极端怨恨,而你恨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就只有恨,你爱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就只有爱,所以我愿用包容精神的情怀去善待他人。

  面对中国学术界的装逼与卖身,我觉察到做一个不依附任何权势的独立学者之必要性,客观公正的自由发言永远比伟大、光荣、正确的颂歌更具价值,同时我认为成功不能等待,我更不会把自己的命运押赌者别人的一念之间,所以我在看到选秀场上落选的歌手时会显得无比的心酸,我取而代之的是我持续的努力和创造,这才是脚踏实地的结果,没有任何侥幸和意外,因为这就是最最正常的平凡!

  人无自信无人信,人不自爱无人爱,模仿别人只会丧失自己,天马行空不可笑,年少轻狂我活过,没有任何人值得任何人崇拜,人在任何状态都可能获得他坚持的那一种成功!

[标签:零分作文 满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