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3年 > 2013广东高考零分作文:那一道无比霸气贱气种子

2013广东高考零分作文:那一道无比霸气贱气种子

2013-07-03 14:45:01猫扑论坛

  孙三到河蟹大街的白十字会馆挑战,是有备而来的。

  “年青人,你打不过他的。”坐在会馆前的高考老先生感叹一句。

  从来没人怀疑过赵白鹤的武功与白十字会馆的威望。但江湖毕竟是江湖,当年从馆里出来郭大小姐凭着《微博身法》与《五字真言》,已让白十字会馆落下了神坛。

  “赵馆长已经答应回赠你们三人绝世神功,赵大已经接受,钱二更是答应神功大成之时,加入会馆,你又何苦拒绝?”高考老先生苦口婆心。

  孙三有骨气,有勇气,甚至还有机缘巧合得来的《五字真言》一道剑气。虽然只是一道剑气种子,但传闻郭大小姐远在美利坚飞起这道剑气,就能让赵白鹤忍声咽气。所以孙三不怕。

  一阵狂风从街那边吹来,风声带着尘土,吹开了白十字会馆那两扇红漆木门。赵白鹤一身轻装,走了出来。

  既然是有备而来,自然就无须废话,孙三双眼一缩,长剑祭出,突如其来的,正是《五字真言》的第一字剑气。

  剑气划过街上的灰尘,印出一个杀气凌厉的汉字,直打赵白鹤。正是《五字真言》的第一字:“十”字。

  赵白鹤眉间微微一蹙,左脚还是退了半步。

  单凭第一字剑气,是不可能击败赵白鹤的,所以孙三迅速砍出第二字剑气:“七”字。

  空荡荡的河蟹大街,顿时出现“十”“七”模样的两块剑气,一前一后,宛若街旁那些黑木金字招牌,扬起一股狂风,涌进了白十字会馆

  赵白鹤双眼一瞪,右手轻挥,一张张红如血,薄如纸的暗器立即飞出,不一会,竟有百万张,组成一面巨墙,散发着万千威严,将坐在一旁的高老先生都压得喘不过气来。这正是白十字会馆的独门暗器:人民币。

  一出手便是百万,孙三在这威压之下,只好打出《五字真言》的第三字。

  第三字无声无息,无影无踪,连孙三都有些担心是不是有这道剑气。

  不过赵白鹤的眉间却是蹙得更紧,因为他看清了第三字的模样:一个小小的黑点。

  小黑点穿过百万人民币的缝隙,将百万巨款溃于无形,直中赵白鹤黑心,将他逼退了一步。

  有些紧张的孙三已经劈出了第四字真言,却是一个大大的“二”字。赵白鹤似乎看到了当年郭大小姐留下的阴影,大喝一声“查水表”,声波激起的冲击波顿时扩散开来,带着一股高阶武者特有的“权”势,震得河蟹大街上的店铺大门都倒塌下来,震得孙三一口鲜血喷出。

  退无可退的孙三,终于打出《五字真言》最后一字。

  这是一个很怪的字,不是狂草,也不是楷体,更不是行书,已经脱力的孙三,在倒下的瞬间,还是看清了这是一个字母:“G”。

  孙三不知道这个G字是不是代表郭大小姐的罩杯,还是点出了白十字会馆的G点,又或是证明赵白鹤是在搞基,但他感到了这个字母所蕴藏的能量,赵白鹤必败无敌,白十字会馆永不翻身。

  “十”,“七”,“点”,“二”,“G”。郭大小姐的五字真言,终于在某日的午后,在天朝的河蟹大街上,在高考老先生的眼前重现。虽然只是一道剑气种子,但依旧无比强大。

  赵白鹤已经消失不见,白十字会馆的两扇红漆木门也已经紧闭。

  满头尘土的高考老先生,颤抖着身子,站了起来,望着挣扎起身的孙三,怨道:“老夫一生阅人无数,有志于学者,均授于《大学》之者,你当年……”

  “闭嘴。”孙三啐了一口鲜血。“如果老子再有十七八岁,宁愿被初恋伤一辈子,也不会来见高考你这个混蛋。”

  高考老先生已经气得说不出来话来。

  “民主自由你不说,贫富差距你不说,偏偏老子不接受回赠你就吱吱歪歪说半天,你对得起我们的十七八岁么!”

  “你……你……”高考老先生一口鲜血吐出,仆倒在地。

  狂风又从街那头吹来,还带来了一丝凉意,孙三抬头望着越发阴沉的天色,喃喃有声:“终于要下雨了!”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