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3年 > 2013新课标全国卷Ⅰ零分作文:经验与匹夫之勇

2013新课标全国卷Ⅰ零分作文:经验与匹夫之勇

2013-07-03 14:47:41猫扑论坛

  那是额十二岁的时节,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额睡在额家窑洞里,额达额娘都去额姐家咧,因为额姐刚生了个小儿,他们去瞅瞅。

  后半夜额被尿憋醒了,额就爬起来自己去撒尿,额刚走到门口那里,就听见院子里有动静!

  额隔着门缝子看见两个黑影,在额家院子里牵额家的驴子,额的神啊,招贼咧!当时额就把那泡尿全尿裤子里了!

  哎!不对啊!额家大肥狗“史瑞”平时没事瞎叫唤,今天咋就没动静咧?

  额往狗窝那边一瞄,额滴乖乖!史瑞这只笨狗正守着一盆屎狂吃哩!这肯定是贼给喂了屎,为的是不让他叫唤!

  唉!这贼看来是用心观察过额家史瑞,自打养了这畜生,额家茅厕都省的掏了,连屎带尿都被这畜生吃了!

  特么的平时耀武扬威的,见人就咬见人就吠,现在到用它的时候了,他娘的,一盆屎这狗日的就不出声了,真特么的狗改不了吃屎!

  这时就听见个子小点的黑影说:“二狗哥,额害怕,额头一回干这个,额心里打怵哩!”

  “熊玩意!你瞅你那点出息,你怕个啥么,老李他两口子今个没在家,一个十来岁的娃,能吧你咋滴?”

  “哥,额知道这些,可是额心里就是和打鼓似得嘛!毕竟我也没经验啊,第一次嘛”

  “额告诉你兄弟,撑死胆儿大的,饿死胆儿小的,你要有勇气嘛,那狗咱也喂屎了,木事!”

  说着话,两个贼开始拔栓驴的桩子,那桩子要是不弄出点动静,想拔出来也没那么容易,额达用大锤双手吐着唾沫给砸进去的啊。

  俩贼轮流使劲往外拔,眼看就快出来了,这驴子马上就是人家的了,这叫额如何是好啊?咋和额达交代,平时额达对这驴子比对额都好哩!

  此时额在屋子里吓得已经不知道咋着好了,额有心冲出去,又怕挨一顿胖揍,这不是赔了驴子又挨揍,得不偿失嘛。

  就在此时,额家的肥狗史瑞,竟然吃完了满满的一盆屎,刚吃完这畜生就露出了原来凶狠的嘴脸,对着两个黑影狂叫。

  这俩贼当时就吓得坐地上了,额滴乖乖,这史瑞也太不是东西咧,刚吃完人家的屎,马上就翻脸不认人咧。吃屎不忘拉屎人它都不懂!

  就在这时额四叔和二大爷都来了,上来就吧那俩黑影摁住了,额乐坏了,赶紧跑出屋子,帮着他们绑上那俩贼。

  额三叔说:“额听着这畜生叫的声不对,赶紧来看看,原来真的有贼啊,王二狗啊,你小子敢动额三哥家的牲口,额今天非弄死你不可!”

  王二狗:“唉!额鼓了一天勇气才敢来下手,还是缺少经验失算了啊,额该给那条狗换个大盆,多搞点屎啊,严重的低估了他的食量和进食速度”

  经过了这次抓贼的经历,额终于明白了一点,人光有勇气不行,没经验连个狗都对付不了!

  额之所以写出这个故事,就是想告诉各位导师,你们给出的主题故事不如叫《经验与运气》

  这个学徒,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属于一种,对于自己,对于客户都不负责任的赌徒精神!

  如果他赌输了,一辈子都还不清这一次的债,就算幸运赌赢了,那客户也不会给他一辈子够花的钱。

  得不偿失,这不是缺心眼是啥?

  匹夫之勇在经验面前就是个渣渣!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