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让小鱼长大

2010年上海高考零分作文:让小鱼长大

2013-07-11 17:07:22作文网

  首先,我承认,看到这篇题目的时候我哭了,哥不是一个不学无术的人,数学物理化学,我年年在班上考前5名,可是老师还是说我是一个不堪大用的人,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呢?

  出卷的老师啊,请您发挥你慈悲的胸怀以及禽兽不如的脑袋瓜,给我解释解释“数罟不入洿池”是什么意思么?那两个字念啥玩意,大胆估计,就是把字典给我,我也不一定能找着,放了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再这里,就要我们写一篇作文来,而且还是决定我们前途命运的高考语文作文?弱弱的问一句,老师,你全家可好?

  丹麦人的那个故事其实很好,出卷的老师在此向我们炫耀了他那无所不知的地理知识,为什么钓鱼的不是哈萨克斯坦人呢?因为老师知道,瑞典是一个北欧国家,三面环海,渔业发达。为什么吊上来的不是乌龟不是龙虾而是鱼呢?因为老师知道,丹麦有个美人鱼的传说,其实这个故事的隐喻就是叫我们不要谈恋爱,【让小鱼长大不更好吗】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现在学校里的小姑娘们打扮又土,不会化妆等等,要等过了几年等姑娘们落得个花枝招展了,我们再下手也不迟啊!!!是么?我敢保证,出卷的老师当时追她老婆的时候,一定尾随8年之后才最终得手。

  钓鱼的道理,很显而易见,尤其是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国度,特别是在上海这个人间天堂的超级大都市里面,把钓鱼这个手段用的出神入化,惊天地泣鬼神,连拉登大叔也拍手叫好自叹不如的,莫过于闵行区执法大队的各位为人民服务的好公务员们,他们是一群纯粹的人,一群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群为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出卖自己灵魂的人……不写了,我抹干自己的眼泪,抬头望了一眼窗外的天空,天空中漂浮着点点白云,小鸟在快乐的歌唱,因为我知道,如果这篇文章再继续写下去的话,外面的一切都将不属于我,哥可不想被跨省……因为,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着我,比如,今天老妈中午烧了我最爱吃的红烧肉在家等着我,旁边,或许还放了一根皮带……

  亲们,由于时间的关系,考试即将结束了,我已经看到监考老师那凶狠的眼神在看着我,谁叫我一边考试一边流口水着呢,不过哥无所谓,如果有缘的话,明年外面再见吧,最后,我要向所有今天奋战在考场上的难兄难弟们说一声: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哥从今以后注定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却一定会流传着哥的传说……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