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全国卷I高考零分作文:有鱼不吃却去捉老鼠

2010年全国卷I高考零分作文:有鱼不吃却去捉老鼠

2013-07-11 18:28:23作文网

  从前,有一个国王,他养了好几只猫。他每天都喂猫鱼吃,小猫们有鱼吃很高兴,可是有一只猫却喜欢去捉老鼠,其余的猫嘲笑他说:有鱼不吃却去捉老鼠,多傻啊,那只猫回答说:捉老鼠是自己的本能,我不能忘记自己的本能。后来,邻国入侵这个国家,占领了国土。这里的国王成了俘虏。这几只猫也成了流浪猫,那几只吃鱼的猫失去了捉老鼠的本能,只有那只一直在捕捉老鼠的猫没有失去本能,无论在什么养的环境下都能生存,于是他就捕捉很多老鼠,来给那几只猫吃。后来这来他还教给那几只猫本领,把大家团结在一起,这些猫还能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觉得你的结尾太简单了,那猫慢慢把自己的技能交给他们了,于是成了猫老大,也和一只小女猫成了婚,但是其他猫看在眼里,眼红在心里,想着要把猫老大赶走,好霸占那小女猫,于是就联合其他几只傻猫,把猫老大赶走了,而小女猫却被软禁了起来。他本想晚上就霸占小女猫,但小女猫却在下午就跑掉了,跑掉的小女猫找到了受了点伤的猫老大,并在小女猫的照顾下很快恢复了健康,从此他们快乐的生活着。可是那只坏猫还是找到了他,想要干掉猫老大,霸占小女猫,于是两只猫打了一架,小女猫也在猫老大的指示下,先逃了,猫老大把那几只坏猫打得鼻青脸肿,不省人猫世之后也赶去和小女猫会合,最后他们离开了那个地方,去到了一个更好,更清静的地方,幸福的生活着。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