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2010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范文:绿色生活

2010年江苏高考零分作文范文:绿色生活

2013-07-12 11:32:29作文网

  看到这题目我愣了,怎么感觉如此熟悉却又如此遥远,猛然间想到了NBA,想到了加内特,想到了麦迪,想到了隆多,想到了……

  想到一半我又愣了,想到麦迪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啊!正百思不得其解时,又无意间看到了“绿色生活”四个让亲爱的出卷老师绞尽脑汁、甘肠寸断、四脚朝天而得出的题目,绿色啊!喔~知道哪不对了,喔~It‘sGreen,Thegreenworld

  前几天不是偷偷看了次西部决赛第六战吗那一战真是天昏地暗鬼哭狼嚎啊!飘发哥依然犀利虽然本领比那什么科比更胜,但怎奈总体实力不济使他们铩羽而归,然飘发哥虽败犹荣,仍可傲然回家休养,看下那坚强的鼻梁。是科比让那轮红日变成了夕阳,而他踩着夕阳与绿色军团决站之巅,心中万分恼火,期待把什么科比、费舍儿揍回家钓鱼,把紫金军团染成绿色,让世界充满绿色。看了下手表,今天6月7,不是有绿黄大战吗?再一细想,哇~不是正战于此刻吗?思绪飞了,不和时宜的飞了,看到加内特把科比盖飞了,但球被加索尔拿到了,传给科比,快攻了,费舍儿玩了个狗吃屎,原来他奔跑时多看了几眼看台上的刘德华,被刘的气质折服了,一个不小心撞阿泰身上了,阿泰当时那个恼羞成怒,没理他就冲球跑去了,看到有人上篮,飞身而起,哇~把球盖了,就没见过阿泰以前有这么漂亮的盖冒,他高兴的呦!要上前与队友击掌,但大家神情不对啊!哇~原来他盖了科比,哈哈科比那个怒啊!但他忍了,把怒气划为了动力,哇~科比抢断了,快攻又是快攻,盖了又被盖了,科比又被盖了,科比真奴了,原形毕露了,上去要打隆多,被大宝贝一下推开了,裁判过来了,科比要揍裁判了,很高兴的看到裁判出了个T,对不起,科比你被T了,请滚蛋,哈哈比赛继续进行。离本场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的响声把我拉回了现实,又看到了绿色,又想起了绿军,我要交卷回家看绿军……

  对出卷老师的内心话:亲爱的老师,我知道您喜欢绿军,要不您怎么会出如此有品味的题目,因为我不知道学习中面对课本哪里还有绿色,我也喜欢绿军,喜欢加内特,所以这次我拼了,就按你的口味写一次(其实我讨厌湖人),把我10年寒窗读的心血都压你身上了,如果你给我得了高分,就说明你大爷说对了,如果得不了高分,我就草你大爷……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