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0年 > 江苏2010年高考零分作文赏析:绿色生活

江苏2010年高考零分作文赏析:绿色生活

2013-07-12 11:33:21作文网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脸有菜色还得跟潮流。这年头,喊要低碳的个个都有烧油的车,呼唤绿色的人人满肚肥肠脸泛红光,吃着的山珍海味比谁都生猛,玩女人时喘息中排出的二氧化碳量比谁都浓重,该有的都有了,该享受的也享受了,唯一还缺点的东西就是近乎极度贫苦且一无所有的低碳绿色生活了,于是乎,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次荒山野岭的******平静后,望望车窗外蓝蓝的天,绿绿的野草,或许间夹着几声鸟叫,领导者的前列腺里的某一根神经被撩动似的突然性的抽动了一下,低碳和绿色生活就这样像非典一样成了潮流!潮流下的卫道者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一说起绿色生活满脸激动,那声嘶力竭振臂高呼的样子比文革时的红卫兵还红卫兵!


  这让一直都生活在很低碳很绿色的贫苦百姓们纳闷不已,这群人不是脑袋被门夹了吧!?俺想有汽车开想每天换个俊媳妇搂想住城市都盼了好几代了,可他们倒好,稀罕起俺们这荒山野岭人烟稀少的生活来了,还弄个低碳绿色的名堂,妈的,这有钱人真是能折腾!是呀,看看他们吧,别说什么大鱼大肉,连饭都吃不饱只能整点野菜帮补肚子,这脸上满脸的都是绿油油的菜色,不管去哪不是走路就是骑自行车,很多的家里别说是空调就连风扇对他们来说都是奢侈品,他们倒是渴望不要绿色,渴望不要低碳,渴望也能像有钱和有权人一样去伤害一回这块他们世世代代生存和生活的大地!但这永远只能是渴望或者无望!因为,这个社会早就已经把不同阶层的人无情的分隔在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里。

  没有得到,就不会失去。要改变生活,也必须要经过从无到有然后才能逐渐改变,正如要破产,先得要有产,穷人是不可能破产的。要出轨,先得有轨,光棍是不可能出轨的。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本来都是一无所有干净纯洁而无颜色的,因为你们得到的太多太多,以至于淹没了绿色。而我们正因为失去了太多,就惨成了绿色。所以,生活要绿色,均匀就是关键。否则,你们绿色了,这个世界就黑色了!就如一个满嘴酒气打着饱嗝的人向一个饥肠辘辘的人乞讨索要饿肚子的体验一样,如果不是在演戏那他就一定是在说胡话!而这样的绿色生活不过就是一层泛着绿色的破铜烂铁之锈而已,看着满眼碧绿,但走近一闻,扑鼻而来的是一阵阵烂铜铁的尸体死亡后的腥臭味!

  看着绿色生活这四个字,怎么看都像那带血的鸡的屁,安逸和荣耀的背后不过就是那群既得利益者的洋洋自得满嘴流油的嘴脸,不过就是为了掩盖疤痕暗疮而满脸扑满脂粉的体面形象。因为,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被代表的身份并没有改变,我们获得尊严的恩赐方式也没有改变,我们依旧低着头,卷曲着身子像个过客一样行走在这块被誉为故乡的大地上,依旧像几千年前我们的老祖宗一样为自己的子孙后代一直在担心和害怕!我们的生活其实一直都没改变,不管你能把生活唱得多美好或者把生活抹的多绿,这贫瘠的肚皮依然贫瘠,弯曲的身躯还是依然弯曲!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