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1年 > 2011年福建高考零分作文:三十无赖作

2011年福建高考零分作文:三十无赖作

2013-07-12 13:51:50作文网

  尊敬的命题老师,当我看到这个半材料作文时,我不得不内牛满面啊,那省略号是神马意思,你干嘛不写清楚?要我来猜?你以为你是那个龌磋到让人崇拜的贾平凹吗?他的《废都》我可是高考前一天还在拜读呢,虽然熟读了三百遍了,我最讨厌傻不拉叽的此处省略n个字,看,灰机,灰啊灰,现在咋整啊?!你要我学猫群里的那个假仙吗?你知道每次看到此处省略n个字我都会有多么难受吗?那个猥琐的贾平凹在废都里每次都是要XX了就开始此处省略n个字神马的,俺又木有假仙的YY神功,每次到看到这里都升国旗了,难受啊!你懂吗?尼玛的。还要在考场里再一次升国旗?!叫偶情何以堪啊,九十后的小孩你伤不起啊伤不起!

  命题老师,您竟然把袁爷爷大白天晒太阳做白日梦都拿来当材料,我不得不先问候一下你祖宗十八代,你是傻啦啊,还是你祖上傻了啊?!地球人都知道水稻不可能长得像高梁那么高,穗子也可能像扫把那么长,颗粒更不可能像花生米那么大,你让我蛋疼了。神马是蛋疼,你懂吗?袁爷爷做的白日梦你竟然都能当真,我真的服了你的智商,怪不得我隔壁的那几个漂亮城市女生都很脑残,无知到极点了,整天就是QQ农场,开心农场,每天晚上给神马农作物浇浇水、杀杀虫、除除草,还养了N多阿猫阿狗的,老师你该不会跟她们一样吧?你玩农场玩脑残了啊?你有见过花生是长在树上的吗?有木有?有木有啊?

  字数够了吗?NND,这个世界真TMD不公平,高考不限制你的字数,却可以限制我的字数,你可以用此处省略N个字,俺却不能!!!那个漂亮的女监考老师一直在偶旁边走来走去的,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为了不让她看到下面还一直傲立的国旗,我只好一直趴着写,字数够了吗?够了吗?啊啊哦噢呕衣勿以啊啊哦噢呕衣勿以啊啊哦噢呕衣勿以啊啊哦噢呕衣勿以……这个是今年最流行的《忐忑》歌词,最能表达我此刻的心情,你可不要以为我是偏题了哦,不是在凑字数啊,给个满分吧,明年我在未名湖畔请你吃诸葛烤鱼!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