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1年 > 2011年福建高考零分作文:梦想

2011年福建高考零分作文:梦想

2013-07-12 13:52:43作文网

  袁隆平说,我的工作让我常晒太阳、呼吸新鲜的空气,这使我有了个好身体……我梦见我种的水稻长得像高梁那么高,穗子像扫把那么长,颗粒像花生米那么大,我和我的朋友,就坐在稻穗下乘凉。

  煤矿工人说:我的工作让我常年晒不着太阳、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这让我的身体不太好……我梦见我挖的煤堆得像小山那么高,拉煤车排队像火车那么长,老板的嘴巴乐得像簸箕那么大,我和我的矿友,就坐在煤堆上晒太阳。

  卡车司机说:我的工作让我常坐着不动、睡不好觉,这让我的颈椎和腰椎都不太好……我梦见我拉的货超载得像集装箱那么高,京藏高速上堵得像长城那么长、我急得头像西瓜那么大,我和我的副驾驶,坐在车里能有热水泡方便面。

  公司白领说:我的工作让我常坐在办公室、盯着电脑,这使我头昏眼花……我梦见上班地铁公交没有那么挤、个人所得税没那么高、房价涨得没那么快,我和我的女朋友能早日完婚。

  某垄断企业领导说:我的工作让我常喝茅台、喝拉菲,这让我的胃口很好……我梦见我们的油价涨得比美国还高,排队加油的车像马路那么长,利润像吹气球那么大,我和我的朋友,就坐在故宫会所里喝酒。

  菜农说,我的工作让我常下地劳动,浇水施肥,这让我感觉有些靠天吃饭……我梦见我种的菜能卖个好价钱不要烂到地里,西瓜不会自己爆炸,天气不会一会儿旱一会儿涝,我和我的媳妇儿,能挣钱供孩子读书。

  富士康工人说,我的工作让我一直重复性劳动、天天加班,这让我心情郁闷……我梦见有一天我们生产线上的IPod、IPhone、笔记本电脑,我也能够买得起,我和我的工友们,能有正常的休假。

  建筑工人说,我的工作让我常东奔西走、高空作业,这使我疲惫不堪……我梦见我修的大楼像个大裤衩,影剧院像个鸡蛋,体育场像个鸟窝。我和我的工友,每个月能按时领到工资。

  小商小贩说,我的工作让我常被城市管理者撵、被罚款,这让我成了惊弓之鸟……我梦见他们善待我们、说话和气、文明服务,我和他们成了好朋友,和谐相处。

  高考考生说,我的工作让我整天拼命学习、做作业,这使我想赶快考完休息休息……我梦见我的作文是满分,其他也是满分,学校专业随便挑,我和我的同学,以后就一起坐在真维斯楼里高高兴兴地上大学。

[标签:零分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